close

圖片為越界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剛開始看BL台劇,就已經有兩組人馬推薦這一部《越界》,非常順暢的看,中間完全沒有停頓,只有8集有一點意猶未盡,真的很想敲碗看續集不論是子軒宇豪還是振文振武,都很想知道他們的後續發展。
我想它好看在於它是一部很自然,很單純的講著純真的喜歡,一種青春又充滿陽剛氣息的單純喜歡,於是覺得他們裡面每個人都好自然搭配著打排球有一種青春洋溢。雖然我覺得何小小的戲有點太過,不過何中中的戲我覺得還不錯。賀承恩這個角色我覺得也是一個搞笑但是很自然,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尤其他喊「軒」那個38勁真的是很可愛。
發現,我還喜歡男生的腳踝處,後腳跟好看,也很迷人。
經理好帥喔,看起來很像書生,結果冷冷霸氣,打球很帥。隊長就很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看他跟經理兩個人在那邊假來假去,也是一個讓人忍不住「腐」的幻想,笑死。
隊長跟經理兩個人感情好好喔,好喜歡。
經理要保護隊員,喔喔我有心動一下。
學長學弟之間好溫暖喔!尤其把自己的球送他。子軒學長跳發,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宇豪以為是子軒做的便當,太好笑啦!哥哥真的太寵妹,怎麼可以這麼愛妹妹。
宇豪看子軒的眼神好純情好有愛,甜滋滋。宇豪純情好好笑喔!
好喔!我喜歡這句「喜歡的重點,在喜歡本身」
其實再婚兄弟之間也很愛,弟弟在哥哥懷裡睡好甜。
其實宇豪很貼心,幫子軒按摩舒解抽筋痛,兩人躺一起有甜甜。
越網吻,很會!結果卻酸酸。阿姨眼淚都要來了。
「我喜歡你,不是對哥哥的那種,是忌妒你女朋友的那種喜歡」我眼淚掉得不要不要的。小天台上哥哥對弟弟的告白,之後一直撒糖發高狗糧,我要是宇豪,真的很想揍他們兩兄弟,是沒有看見雨宇豪在那邊為愛辛苦掙扎嗎?
子軒幫宇豪療傷也是好有愛好有愛,暗渡陳倉的喜歡甜蜜。只是子軒夾在妹妹喜歡宇豪以及不確定自己對宇豪的感情,看了真讓人心疼。是說學校體育館都這麼空曠沒人,是都可以這樣表白喔!怎麼我們當年都沒有發生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