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近距離愛上你,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坦白說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到底是什麼鬼?劇情有點讓我無法接受,蕭立呈的演出太過於誇張,他們的辦公室空洞到我無法接受,看著看著就覺得也還不錯,中段之後我覺得他們探討的話題還蠻有趣的,也有被感動到,比如說關於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在一起這樣的感情到底是寵溺還是真愛?雖然我覺得安俊朋飾演的幸司有點太木,演得有點生硬,不過後來開撩自己身分證上沒有血緣的弟弟就覺得,吼,老司機,很會!
講家庭,單親家庭的爸爸要怎麼接受自己相依為命的兒子喜歡男生,而這個男生又是自己的繼子。真的,爸爸辛苦,是說兒子變媳婦,爸爸真的很需要時間來適應。
兩對情侶,一對是親兄弟有了兄弟情。一對是兩個直男(?還是其實是深櫃)假戲真做在一起,沒有刻意要強調同性戀劇情,只是很單純的直男喜歡上了喜歡的人,只是湊巧這個人的性別是男。
12集之後的劇情我還蠻喜歡的,因為一邊在探討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之間倘若不能成為情侶,他們是不是可以回歸到原本的兄弟,或者你有沒有想清楚,你對我的喜歡只是雛鳥情節?還是真的愛?確認彼此關係之後又該如何面對傳統的父母?看中與父母之間的感情,但也不願意放棄自己的愛情,在愛情與親情之間又該怎麼去衡量去解決這樣的困境。父親說雖然我不能接受但是我允許你們在一起。哥哥說我想貪心的我們既是兄弟也是情人。我想對爸爸來說還有一點不平衡舒服的是,因為大家都怕爸爸反對,以及擔心爸爸的身體狀況,所以都瞞著爸爸,但這樣子讓爸爸覺得他其實是被其他家人排除在外的那個人,這點應該讓爸爸蠻受傷的。其實父母好像都還是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如果有一天自己不能陪伴在孩子身邊,希望孩子身旁有一個照顧他愛他的人。永傑說的也很對,與其讓一個不認識的男子進入我們的家庭,為什麼不讓我跟幸司在一起。只是你也給爸爸一點時間適應這樣關係轉換吧!
立呈也是老司機吧!確定了自己喜歡沐仁之後就發動強烈的攻擊,直接吻唇,還有舔鼻!看得我臉紅心跳的!喜歡一個人應該就是有這樣子的勇氣吧!看沐仁直接在公眾場合吻立呈,還拍照傳群組,只能說,大家戀愛都這麼猛喔!
個人覺得,這部電視劇後半段的吻戲還蠻多的,而且情慾戲拍得都還蠻讓人臉紅心跳跟直接,我很喜歡,還有都有讓我感受到他們彼此真的很愛。
腐在家,就是幸福,第五集開始就無法自拔,搭配的歌曲也都很好聽,立呈很周渝民,幸司很明道,永傑很金東旭。
我要補完History系列。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