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_Rain_2_Poster

本圖為 鋼鐵雨2:深潛行動 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還滿硬的一部電影,由鄭雨盛、郭度沅、柳演錫主演,柳演錫演北韓領導人意外的沒有違和感,感覺上他有刻意吃胖變醜一點。鄭雨盛很帥,剛剛好的老花,帥度未減。如果我說我看鄭雨盛的大統領紅著眼眶對北韓領導人說:「我的任期只有五年,我只是不想要再有戰爭」我也跟著紅眼眶,應該也是剛剛好吧!(反正我的眼淚不值錢啦!)然後最後一段他讓北韓領導人跟美國總統離開講的話也好惹我的眼淚。看他開了對講機對韓國海軍說話,握著北韓副艦長的手一起禱告我也是眼淚一直掉!到底有沒有要這麼感人啦!

美國總統真的是大豬頭,聽他講話他的言論真的很想巴他兩巴!很有趣的這部電影美國副總統、韓國副統領都是女生耶!美國副總統完全就是功利主義,對他來說犧牲總統可以換取黨團最大利益名聲,這樣是最完美的結果。

開頭就是要塑造韓國總統的親和以及就是一個平凡的男子,所以會賴床,會偷吃零食,會跟老婆拌嘴,會被老婆打屁股!然後是個女兒向日葵,得說有這樣的爸爸、丈夫也很可以!

其實前一個小時看得我有點疲累,講了北朝鮮、大韓民國、中國、美國和日本之間的衝突,到底是誰聯合誰又設計誰的,搞得我頭都有點痛!看似日本付錢給北韓要求叛變,結果又是中國聯合北朝鮮要對付日本、要趕走美國的。就是一整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每個人都各懷鬼胎算計他人!然後三個大頭被關在艦長室一整個很白癡,北韓嘲笑南韓填鴨教育,美國人覺得南北韓沒禮貌,南北韓卻在討論第二外語的問題,發現柳演錫的英文發應挺不賴,可,鄭雨盛的英文應該也不錯吧!然後北韓領到人要抽煙,美國人就放大屁,到底導演是怎麼想這個梗的啦!明明是硬漢武裝電影,搞到這樣,真的很好笑!

下半場申正根副艦長這個角色我覺得挺硬派的,看他指揮若定覺得很帥,潛艦的前進後退上升下降,魚雷的使用,真的很帥!柳秀榮幾個角度其實有點像鄭雨盛(但,鄭雨盛還是帥一大截)郭度沅這個角色真的很軍人,完全是唯我獨尊那款的,不照我的規定我就殺你,真的好暴戾。

算是一部還滿有爽度的電影,不過全片最惡的好像就是日本,看樣子導演應該也是仇日派的吧!(笑)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