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444657_10160041281142926_5527931848623085044_n

二刷進場坐到我想要的王位寶座!面對舞台左邊的高腳椅!雖然腿不夠長,會一直滑下來,坐得有點累,但還是覺得這個位子超棒的!有一種可以睥睨全場的感覺,真心推薦這個位置。

被說太誇張,是說陪看的朋友也拿出小手絹還說我誇張!其實有伴一起看的時候我都會收斂一點,沒哭這麼多。但是(麥克風遞身旁有人)真的很好哭咩!

隱約覺得好像還是有調整舞台道具布景。依舊覺得悠悠場地很大!坐這裡好像跟演員們還是有一點距離!

相較上回,這次的音效没有這麼直轟耳朵,但聲音似乎有點悶。今天男女主角的聲音在高中段之前似乎都沒有很開,有點憋憋悶悶地,「一路好走」合聲沒對到,小小歪了一下下。

雅婷的聲音是扁亮的,所謂的扁不是那種鴨子式的,而是相較不是厚實那種的,但這樣的扁不影響他的清亮,只是覺得今天兩個人的聲音都有點累!感覺聲音沒開,於是更顯得小心翼翼的唱,還好高中那段聲音都開了,於是更讓我沈溺在音樂的表現裡,照舊哭到口罩要積水!

「美女可以任性,醜女只能ke夕」今晚這句話莫名就成了經典金句!雅婷真的好美捏!髮型也是柔順美麗到好想要跟髮型師討論我要一樣的髮型(笑)。

華麗真的還是好噴汗,才第二首,就已經香汗淋漓,旋轉的當下汗水也都沿切線飛出,記得補充水分呀華麗!雖然我們在悠悠裡冷到哆嗦,可是華麗奮力到汗流浹背呀!

導演編的舞太厲害,好復古,好可以很喜歡。

這麼青春的故事搭配著熟悉復古的曲調,關於那個馬尾女孩,真的很可以。復古曲風,舞蹈真的好可愛。回家的路上一直都還在「雅婷雅婷陳雅婷……」「啊啊啊~我問你~~」真的太洗腦了!

二刷可以更細膩的沉浸在故事音樂裡,陳雅婷依舊還是很美很甜,武世誠真的越來越有自己!

遲來的擁抱,千言萬語的,慰藉了雅婷想了多年猜不透被放鴿子的理由,也讓青春遺憾有了完美句點。總覺,今天兩人的眼淚更泉湧了!幾個稍微空白的時間醞釀更深層的情緒,武世誠的眼淚跟汗水看得很心疼、雅婷的眼淚更是讓人捨不得。好想看看下一季!也成功推坑朋友想要看前兩集!雖然他說的是「鬼歸」但,其實真的没有這麼恐怖嚇人的鬼鬼啦!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