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觸手可及雙人海報

本圖為海報幸福觸手可及雙人海報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幸福,觸手可及!》官方微博。

改編艾小圖的小說《戀愛才是正經事》

默默無聞的小服裝設計師周放遇上商界奇才宋凜,兩人從不打不相識,視對方為災難,到相互扶持相知相愛,事業愛情皆得意的故事!

算是一部男強、女強,不互相為難,只想著成為彼此的依靠,不束縛對方的想法,即便不能站在同一陣線,卻還是想辦法製造雙贏!甜甜寵劇劇情結構還算完整,所以看得很行雲流水!

周放的天真讓他在與未婚夫拍婚紗照時發現未婚夫有小三是個渣男,於是斬斷這段感情,但因為未婚夫的侵權背黑鍋的周放遭到宋凜公司的訴訟。之後誤會不斷,又因為宋凜的妹妹宋洛與自己的外甥沈迪兩人關係又更糾纏不清。

宋凜很早就意識到自己喜歡周放,想要保護他,可剛經歷過感情傷害的周放退縮,不確定宋凜對自己是玩玩或是真的可以天荒地老!兩人相互毒舌互相較勁,即便對方說話尖酸刻薄不留情面,內心都明白那是摸著良心說實話,是為了對方好才說出的真心話!經歷過被惡意抹黑、被栽贓嫁禍,兩人終見彼此真心。

宋凜的對手蘇嶼山不斷打壓宋凜,甚至利用周放來要脅宋凜,周放才意識到彼此已經成為對方的軟肋,卻也因著對對方的信任,懂得對方,所以都能逢凶化吉,沒有被挑撥破壞。

周放父母一開始對宋凜的無法接受,是那種擔心女兒與不同世界的宋凜,無法門當戶對還不如不要相見!加上因為是名人,所以揣測花邊緋聞新聞不少,讓周放父母更加擔心女兒遇上花花公子!看他們為了躲避周媽媽的突襲,真的很好笑!周放與宋凜住對門,從自家便可以看到對方家,坦白說有點甜也有點可怕,真的沒有拉上窗就毫無隱私可言!

宋凜其實很賊,沒事就用宋洛來情緒勒索周放,不過如果周放真對宋凜沒感覺,宋凜這招也沒有用!宋洛有時候的救援很神來一筆,有時候就真的雪上加霜。

秦清跟左宇霖,女大男小,玩心重的秦清在遇到左宇霖想收心,卻不左媽媽認同。孤兒寡母的左家,宇霖從小不是媽寶,但卻因為心疼母親所以對母親百依百順,但面對愛情,他想要保護秦清,於是開始會反抗頂撞左母,對左母來說這一切都是因為秦清帶壞自己的兒子,於是對秦清的誤會更深!坦白說婆媳問題真的是世界上很難解的問題!面對婆婆過火的好意,媳婦不領情是忤逆,媳婦委屈接受,婆婆還是會覺得媳婦不知好歹!夾在對母親不反抗與保護妻子的翹翹板上,左宇霖是也挺為難的!看周母為了幫忙秦清使出渾身解數接近左母,其實一直會幫著提心吊膽,擔心周母的身份被發現,那就更慘!

蘇嶼山忘不了初戀情人,甚至將一切的怨算在宋凜頭上,這樣的執念讓自己與妻子之間貌合神離,直到妻子做出離婚的決定,蘇嶼山驚覺自己做得有多錯,還好有即時回頭,不至成渣男。

第一集一開始覺得迪麗熱巴真的有一種混血兒的美,身材好又高挑,比起當初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讓我有好感許多!黃景瑜其實在《上癮》的時候就有注意,不過那時候並沒有追《上癮》可能是另外一位主角我沒有喜歡吧!宋凜的帥不只有身高、聲音,手指也還不錯!看他霸氣的摟著周放,怕她冷我就忍不住嘴角的姨母微笑!面對周放的撒無賴果然還是霸道總裁的翻轉人設吸引人!迪麗熱巴時裝好美,默默覺得她跟許瑋甯感覺很像,都是甜甜美人,看他跟黃景瑜在一起其實滿登對的!看他們兩個人摟來抱去的說沒有CP感,我也是覺得大家眼瞎嗎?甜膩到一個會不會太自然!如果他們兩個爆戀愛我也是可以。

胡兵50歲了!可是看他體態模樣還這麼帥,真的覺得很可以,果然這年紀的男人如果保養得宜,真的有一份成熟男人的致命吸引力!他的鬍子留得好有味道!

張馨予的短髮真的很俏麗,搭配易大千兩個人也還是挺般配的。

我愛上海我愛上海我愛上海,於是看著他們在外灘,幾個上海巷弄、現代公寓看著就覺得心神嚮往!看那小街梧桐更是喜歡得不得了!

我想逛周庄,雖然現在周庄已經很人工商業,但那流水人家還是很吸引我!

講到電商高制定,其實給的不只是高品質還有品味,以及你想要的獨特性!最近的陸劇題材其實會一直打「保護著作權」「維護傳統獨創」希望不是只是講講口號罷了!

還滿讓人看著心花怒放的時裝甜寵劇,看完也是忍不住微笑覺得甜美!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