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本圖為三千鴉殺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根據十四郎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也算是一部上仙跟人間帝女仙人相戀的故事!上仙傅九雲心儀一幅看了千年畫中的女子,那女子轉世為大驪國帝女,驪國左相串通天原國導致大驪滅國,雙親死在自己眼前的驪國帝女改頭換面決心復國,尋找靈燈打算點燃,收盡天下妖魔!帝女化名覃川,尋找靈燈,進入香取山,遇上了傅九雲,覃川成了傅九雲最愛的小侍女,面對身上背負著國仇家恨以及復國重擔的覃川,他無法坦然接受傅九雲對自己的真心!於是兩人雖然心生喜愛,卻始終無法安心坦然的在一起!覃川後來發現,傅九雲其實是靈燈的燈芯,倘若點燃靈燈,傅九雲便會消失,於是陷入了兩難!最後一集好像進入一種輪迴,於是最後後半段好像硬接回開頭。然後就有一種如夢似幻前世今生的劇情在其中。

不確定為什麼對這部電視劇其實存有幻想,於是看到劇情剪輯的有點混亂還滿失望的!後期的故事說得很混亂,很多不合理交代不清,覺得可惜!加上傅九雲翻來覆去的說著「你是我最愛的小侍女」等等詭異的台詞,讓人容易出戲!劇情架構不夠嚴謹,算是一部打發時間的電視劇,但是真的不用專程去看。

鏡仙小白覺得面熟,原來他是演過《暖暖,請多指教》的谷立。趙露思中段突然莫名的圓臉肉肉的,我都要懷疑是不是因為在劇中吃太多酥油餅的關係,導致體重暴增。鄭業成也很眼熟,原來是《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郝眉。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