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Flu_-_Korean_Movie-p1

本圖為流感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先說,車仁表!真的好帥!講英文的聲音好好聽!!!果然是不敗大帥哥之一呀!!

再說,張赫,在這部戲裡也是真的不是很輕鬆!演一個救難隊員,就是那種市民只要有大小事,就可以打電話,要求協助救難!戲裡面一直抱著小女孩奔跑,我只能說!體格會不會太好啦!!小女孩超幸福的!!可以睡在這樣子的臂彎裡~(大心呀~)

還要說,小童星樸閩夏,真的好會演喔!這樣子聰明伶俐的小女孩,如果可以生一個,真的超幸福的啦!

電影的內容不複雜,劇情介紹上如是寫著

通過呼吸道傳染的流感病毒迅速蔓延,高危險的病毒致死率超高。政府為了防止病毒像全國擴散,緊急頒佈封鎖令,讓韓國彷彿成了一做與世隔絕的死亡之國

面對這樣子的隔離,又還找不到病毒抗體的狀況,人性必須接受強烈的考驗!其實人心很脆弱!很容易就瓦解,在救自己、救親人還是救大家之中的抉擇,其實很難!總理的寧可錯殺,也不可放過!大總統的,你現在對付的,是我的國民,在救與不救之間,在隔絕防堵與親情友情之間,當下的抉擇,真的很難!

真的是大多數人的利益!才是真正的利益嗎?要是你的親人、你的愛人,也是被隔離的那個人!你還可以這麼毅然決然的坐下決定嗎?

救難隊員大叔,真的有一種讓小孩子忍不住想要親近的感覺!(很像元斌在電影「大叔」裡的那個角色!讓人有一種安心感!)一種請你相信我!我一定會救你!我一定不會放下你不管的堅定態度!人世間真的應該要有多一點這樣子的人!這樣子,才會多一點溫暖!多一些溫馨!現代人的太過於自私自利,我無法去評斷是非,我只能期許自己,無論如何絕對不要這樣子功利的去評判!希望自己怎麼樣都可以保持一種!我是來救人的!我不是只把它當作一份工作!(超想要看最近的港片「救火英雄」我想應該也很好看!)

秀愛也真的很會演!我也好喜歡他喔!那種母親對於小孩子的愛!那種執著、還有那種一點點小公主氣息的個性!!母女親情的部份!讓整部片子多了些溫馨!雖然劇情安排母女一定會有這樣子的結果!可是我還是好喜歡看這樣子的故事喔!!管他到底是不是被我猜出結局來,我就是覺得好好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