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還是有哭,關於木法沙兩度救小辛巴,父子情超感動的啦!

其實我沒有看過多年前動畫版的。真人版的會讓我覺得怎麼可以辦到(其實他也是一種動畫)實在是太過真實到讓我一度以為,到底哪裡找這樣厲害可愛的動物。(笑)

我喜歡木法沙的配音超有穩重父親、榮耀國王感。

年輕小辛巴的聲音有著天真勇敢的可愛。

彭彭、丁滿、沙祖這三個角色真的好有趣,真心覺得這三個角色會是小朋友的愛!

很輕鬆愉快的一部電影。音樂一樣好聽!聽說是在肯亞拍攝的畫面,於是那樣的青綠蓬勃大地看了很是嚮往,好美!

電影簡介:

獅子王木法沙與莎拉碧生下了繼承王為的辛巴,兩獅也期望著能將辛巴教育成有憐憫心會守護眾動物、尊重眾動物的獅子王。木法沙的弟弟刀疤因為未能繼承王位加上單戀嫂嫂莎拉碧,於是聯合班鬣狗設計陷害木法沙,並栽贓嫁禍給小辛巴藉以竊取王位!流亡的小辛巴遇見了狐獴丁滿和疣豬彭彭,並與他們成為好朋友,過著開心度日的生活!直到辛巴青梅竹馬娜娜找來,希望辛巴可以重新回到榮耀國,重建榮耀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獅子王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