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本電影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非常動作的一部電影。滿緊張的一部電影。河正宇的動作片其實都還滿打真的,這部唯一一個讓我卡卡的應該就是全智賢的動作戲,明明只是翻譯文官,又懷有身孕,還穿高跟鞋,在屋外的攀爬實在讓我感受不到真實性,反倒因為太刻意安排緊張不安全的危險片段而讓我出戲。

故事講著如同幽靈般查不出身份的北韓特工表鐘成在柏林活動,一次意外的交易中被南韓特工鄭進秀給盯上,鄭進秀為了立功於是案中追查表鐘成。表鐘成的妻子連貞熙在北韓大使館擔任翻譯官。某日北韓大使被北韓特工董明洙威脅涉嫌將表鐘成的妻子扣上叛國罪藉以重新佈局北韓在柏林的控制權,為此表鐘成要怎麼拆穿董明洙的陰謀?面對董明洙的設計,表鐘成要怎麼解開自己與妻子間的心結?為了解救被董明洙綁架的妻子,表鐘成與鄭進秀聯手,制伏了董明洙卻沒能救回妻子。在表鐘成投靠南韓過程,鄭進秀發現因為政治利益交換南韓根本就不管表鐘成,反倒要將表鐘成交換出去,為此,鄭進秀偷偷釋放表鐘成,失去妻子的表鐘成決心前往報復……

河正宇真的滿適合演這種特工電影,帥氣的打鬥,堅定的眼神,演起來真的很真實。韓石圭的吊兒郎噹也很適合這種叛逆的特工角色!柳承範的反派角色也是演得絲絲入扣。

還不錯緊張的電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