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2010年的電影,發現這部電影有好多現在線上的大明星。

跟智友求婚的人,崔機長是申成祿耶!正常的他其實還是有一種帥帥的清爽帥氣。舞台導演的小嘍囉是李帝勳、智友的妹妹智慧是李清娥、爸爸是千虎珍、姊夫是柳承秀、姐姐是張英南、妹妹的未婚夫是金東旭。

音樂劇裡唱走音,真的很讓人跌倒。

要做一個用真心感動人的生意!結果居然遇上同學詐騙!所有人在警察局裡鬧得不可開交,這才發現所有的人都是跟安真有關係的人!到底是這女人手段太高?還是大家都這麼純情好騙?

初戀重要嗎?想要再看一眼他背影的就是初戀!無時無刻想念的就是初戀!初戀並不是第一個那個人。你的初戀又是什麼?

幫老公找初戀的原因是因為老公跟初戀跑了!氣到想要找到他們殺了他!

林秀晶怎麼都可以一頭撞上無敵堅實的胸膛?好羨慕呀!在這裡一頭撞上孔劉,在電視劇裡一頭撞上張基龍。

「有緣總是會再相見」一整個向左走向右走的概念。

「如果他認不出我來?如果他對我失望怎麼辦?」智友總是在事情還沒開始就這樣子擔心著,所以對他來說,不要知道結局才是比較好比較安全的!看小說不看結局,因為怕結局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不看到結尾才能把美好的感覺一直保持下去。聽智友這樣說,感覺好悲傷!

「結局不一定都是美好的。」智友講得很幽幽。

在印度,金鐘旭吻上智友,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應該不是那種讓人留在心中很久的人。」「不是没有勇氣告白,而是並没有太迫切,所以没有勇氣。不是没有緣份,而是並没有愛到最後!」

從日記本裡發現金鐘旭的身份證,其實我眼睛已經起霧!

妹妹說:「鄭醫生說要分手,因為太熟悉彼此,所以覺得悶」眼淚一直掉。

「找到的瞬間會開心,但當他在你的眼前的時候你又會逃跑。」說好見面那天沒去,是因為你害怕不是那個他,你害怕結局不完美!不是個美麗的初戀。

走到底能有什麼?什麼都不剩!只會留下傷痛!但如果不開始就什麼也没有!

父親說:「要抓住緣分!才能成為命運!」

跟著在月台上的智友哭著。當韓基俊接到金鐘旭電話的時候我心也跟著碎了。

最後二十分鐘真的都是用來哭的!到底是什麼地方?讓他記得十年!心也跟著基俊緊緊的。

整部電影再看一遍還是會有那種甜甜跟酸酸苦苦的感覺。其實孔劉還滿適合演喜劇的!這部電影裡還可以聽見孔劉跟林秀晶唱歌,再次讓我想要去韓國看音樂劇呀!

再次覺得,看完很想要去那做BLUE CITY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