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又是一部我可以追ON檔的電視劇!莫名的就覺得,一週兩天兩集,剛剛好的甜蜜,不會太心癢難耐忍無可忍的手指頭扭曲,也不會看著就忘記的準時期待。

如果你問我這部跟《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差別在哪?我想,借用延伸一下我們加同學的經典評「應該是金秘書實在太非現實有點暴發戶的浮誇」。《她的私生活》就顯得比較親民一點。仔細想想其實角色的設定與故事的大架構其實兩部很像,都是男主小時候有恐怖傷痛,所以會受到這樣的傷痛對人不信任或是對人防備比較嚴重!女主也是因為小時候的傷痛封鎖記憶。都是女主幫男主治好了傷痛,讓他可以溫暖待人,然後接著就是女主發現,原來他們兩個人小時後就已經認識,甚至已經是互許終身、認定彼此的關係!果然韓劇就是一個夢幻到不行的非現實!最好世界都可以這麼小,大家都可以這麼簡單就相遇啦!(對!我就是羨慕嫉妒恨!哭著跑開)

要我推薦,我真的覺得這部就是可以在星期一早上看的電視劇,輕鬆愉快可以降低藍色星期一的憂鬱!看他們打打鬧鬧的,很是舒心。

金材昱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還算帥,但是就那樣的人,但是!這回在這裡,獅子館長,就是一個帥到你會臉紅心跳!即便他的大拇指指甲有點扁短,還是可以瑕不掩瑜的用他少扣兩顆鈕釦的胸膛來壓過這一切!基本上獅子館長的成套單色西裝很好看!除了偶爾服裝師讓他穿垮到有點大喇叭風的絲質長褲讓我不太能接受外,其實他的穿搭尤其襯衫不扣滿,真的很好看。

朴敏英有點被定型?幾部下來的角色有點類似,不能說他不能駕馭,但是會擔心戲路變窄!莫名的覺得朴敏英在金秘書跟成德美的服裝上都好凸顯上半身,走路都會向前傾,到底是真的身材太好?還是走路姿勢需要修正?總覺得身材比例在某些衣服(尤其是套裝)顯得有點怪異。不過他的眼神真的很好!看到車時安的腦粉眼神,看自己男朋友很帥的崇拜眼神真的滿動人的!

安普賢第一眼看沒有很帥,但是看久了還滿有吸引人的特質!難得他搶了金材昱的露胸擔當,竟然有淋浴出浴畫面,還是比較喜歡韓國男明星的身材,那樣的厚實度比較剛好!感覺可以戳戳。算是很堅強一路照顧德美的角色,不過真的覺得不要以為你從出生就認識德美到現在,即便你霸佔了他三十幾年,終究還是底不過出現三個月的獅子!一旦成了像家人一般的關係,想要讓對方把你當成男人女人來看待,真的很難!安普賢真的很高大,那一幕德美藏在他身後!真的正面什麼都看不到了!

善珠這個角色也是討喜到不行,尤其前面幾集,善珠跟德美還被誤會為同志關係,真的是笑歪歪。善珠的兒子建宇也是超可愛的!

嚴素慧這個角色也是一個歇斯底里!看見他出現整個人就會進入一個好心情!他的大驚小怪總是很不合時宜卻又恰到好處的讓人發笑!每次自報名號,那聲音手勢,還有中英夾雜,真的這個角色實在太有記憶點了!遇到這樣的館長,真的是翻白眼到不行,但是好喜歡喔!

金美京的媽媽也是演到一個出神入化!那個看到女兒追星就會想把女兒抓回家打一頓的瘋狂編織媽媽,最後幾集的親情大爆發,果然美京媽媽好厲害!頭髮夾起來的美京媽媽有一種年輕媽媽的舒服感!好喜歡!

車時安也好可愛,就是一個讓人覺得沒有壓力的可愛偶像,難怪成德美跟善珠可以這麼愛!

 

改編自金成妍김성연的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

第一到第四集在講德美與獅子的不打不相識,以及德美隱藏自己是時我之路站長的身份因而引出一連串的趣事。獅子館長跟德美之間的假情侶,光是拍照、遊樂園就甜美到不行。

第五集開始兩個人去尋找展出作品,真曖昧的情愫出現,關於德美對於那一張最後的照片,他說那是一份對喜歡的人關注的眼神,說的是「你好的阿妞!而不是再見的阿妞」那眼神好真誠!兩人之間好曖昧喔!我都要心動了!早上起來獅子爬上了德美的被縟怎麼可以這麼讓人心動!

第七集開始進展的曖昧借位看得好甜喔!都要長螞蟻了!一切的親密曖昧結果都只是想像!關於德美說,粉就是修片的時候會陷入戀愛裡,結果他居然對著獅子的照片在修片!獅子帶有色眼鏡好好看喔!

七八九開始就是要出現兩人誤會、吃醋、吵架、生悶氣、然後和解,就是那種旁人看得好心急,他們兩個還在那裡曖昧不清森氣氣!獅子化身拿鐵,女裝扮相還滿好看的高雅。

第十集開始的吻好吻滿,吻得大家心花朵朵開。我想被甜死在這裡!雖然覺得恩奇有點錯失良機,小小的心疼,但是,兩人間就不是那種喜歡也沒辦法呀!不過那種不願意還沒上場就認輸的韌性,還是很值得為他加油!

第十三集,開始就一直掉眼淚,得要忍住!獅子讓人好心疼喔!身世之謎,獅子母子之間真的好讓人不捨!還好有貼心的成德美在身邊!好吧!這時候會覺得,談戀愛有人再身邊好像也還不錯啦!

第十四集,爆哭,整集哭到一個頭痛!親情這邊我真的沒辦法!那種因為伊蓮串的意外,所以讓小孩心中藏著陰影、傷痛!真的好讓人不捨!看到李率的九幅畫,你完全可以懂李率的心情!突然也覺得其實車時安好敏感的一個小孩呀!

第十五集,開頭甜到一個炸開來,甜到自己心臟病要發作了!面對那樣的誤會,父母與德美、允宰與德美母親之間超好哭!雖然知道允宰畫了德美,但是看到畫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也跟著悸動起來,完全可以跟德美同步的眼眶泛紅,我也是演技派來著的。

第十六集,算是一個合情合理的結果,平平穩穩沒有太誇張,但是最後還是親好親滿的結束!讓人接下來的假日可以安心回味!

真心覺得適合自己太過煩躁需要放空甜蜜一下的電視劇!

金善映跟金寶拉這對母女真的也是很吸睛。很喜歡。

喝醉酒的獅子好可愛,那一集我重看了三四次!迷濛的眼神,帶著一種甜甜的濛濛萌萌感,真的好想帶獅子回家喔!(樂呵呵)

 

由 來源, 合理使用,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curid=6541864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