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也變成異鬼的阿龍摧毀長城,只能說,不要以為高牆不會倒下,那是因為之前沒有阿龍,阿龍一噴火,長城就沒有,異鬼大軍就可以長驅直入!

第二集裡大家一家和樂的在壁櫥前喝酒聊天話家常,布蕾妮被賜予騎士我都要流眼淚了!托蒙得對布蕾妮的告白,讓人覺得托蒙得你也太純情了吧!

大戰前要愛是一種沒有明天的概念嗎?艾莉亞去勾引詹得利,這是為了想要大家都有經驗,所以安排的梗嗎?可是艾莉亞睡了詹得利,又不接受詹得利的求婚,只能說大家只是一夜情玩玩而已嗎?

第三集人鬼大戰好好哭哦!默默一直掉眼淚是哪招?看著紅袍女巫把木頭引燃,阻擋了暫時阻擋了異鬼們,夜王、異鬼一戰,哭慘了,我實在不懂我怎麼可以哭得這麼莫名其妙!安排著艾莉亞殺掉夜王,我覺得整個故事還是要走一個不是英雄當道,而是一種沒沒無名者或許才是拯救大家的那一個!所以就說擒賊先擒王,夜王算是一刀斃命耶!

喬拉跟龍之母,我覺得是父女情了,也是讓人哭得不要不要!

第四集,燒屍體有什麼好哭的,哭成這樣!總之就是眼淚一直掉,覺得犧牲了這麼多人,才能換得後世平安。

看布蕾妮跟詹姆在一起,其實真的沒有不可以,只希望詹姆你睡了布蕾妮,就不要再管瑟曦,結果後面還給我拋棄布蕾妮回去找瑟曦真的很讓我翻白眼!布蕾妮要求詹姆不要走時,詹姆的那段話真的好讓布蕾妮傷心!果然壞男人不能愛!怎麼樣都是讓自己傷心的存在!

珊莎變聰明?這樣的人設轉變也實在不是很能接受,因為開頭兩三季,真的是蠢笨到一個討人厭,怎麼這裡精明能幹?難道真的是為了要凸顯史塔克家男人很蠢嗎?

接下來就是瓊恩跟龍之母之間到底該怎麼辦?然後兩個女王之爭!其實瓦里斯是真的覺得龍之母黑化所以不能當王?還是他骨子裡其實還是遵循所謂的正統男子繼承權?龍之母也沒黑化到哪裡去,就算後面叫阿龍燒了船燒了城,他也還是沒有瑟曦心狠手辣、沒有喬佛理殘暴不仁道,到底反對龍之母成為七國之王是為什麼?瓊恩都一直說自己不要當王了,幹嘛還要逼他!人各有志,真的不要逼他做不想要的事啦!

坦白說,早就應該派阿龍出來火吐一吐,反正七國這麼大,人這麼多,君臨城的人要嘛死在瑟曦手下,那還不如乾脆死在阿龍的火裡!

彌桑黛被處死的時候我也好難過喔!灰蟲子一定很想把他們碎屍萬段!攸倫也死得太輕鬆了吧!真的很不解氣!詹姆跟提利昂兩個人的兄弟之情還滿讓我感動的!提利昂跟詹姆說:「從小只有你把我當人看,小時候我的天只有你!」

魔山真的很喜歡捏瞎捏爆他人的頭,看他跟獵狗兄弟相殘只能說是上輩子的宿命!瑟曦跟詹姆相永而死實在是讓我不能接受,瑟曦怎麼可以死得這麼輕鬆!被龍焰焚燒摧毀的紅堡一直讓我想到被火山掩埋後的龐貝城,當年應該也是這樣吧!

「愛是一種責任」「用責任來終結愛」新世界到底有沒有比舊世界好?我們為了創造美好的新世界完全粉碎舊世界這樣是對的嗎?其實大家死光真的沒有不好,最後要來講歷史講對錯,實在有點收得太大!

所以瓊恩愛龍之母是不是沒有詹姆愛瑟曦來得多來得愛!所以瓊恩可以選擇殺了龍之母。龍之母對瓊恩的愛其實比瑟曦對詹姆的來得多很多,所以才會慘遭瓊恩毒手!龍之母其實只是實踐自己的承諾,一定要坐上鐵王座。最後阿龍摧毀了萬惡的鐵王座!

北境珊莎還是放不下權力,還是要回家當他的王。布蘭當王,其實這一切都是史塔克家的陰謀吧!明明有繼承人血統的是瓊恩跟龍之母,結果讓他們兩個人自相殘殺,不是說瓊恩才是可以帶領大家的人,怎麼此刻又不行了!那他殺龍之母不就是阿傻中計。結果瓊恩還是回去當守夜人,真的很重承諾(大笑)。然後我還有一個問題,瓊恩都這麼怕冷嗎?怎麼連到了南方他還是穿著他的羽絨大衣?

艾莉亞很聰明,北境給珊莎中州六國是布蘭的,自己就去一個沒有人去過的天涯海角。

這個結局到底好不好?看了網路上之前洩漏出來的版本,全部都死光,這樣的結局好像也不是很好!只是我喜歡舊版本瑟曦中毒慢慢的死,我承認我真的討厭瑟曦。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