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亞學會換臉,然後開始進行大復仇,第七季第一集一開始就是一個殺!看樣子南境的勢力劃分清處理,所以接下來就是夜王要出現的一季吧!

熊島女領主超酷的,這個小女還是繼艾莉亞之後我愛的角色!

「女兒會在父母年老的時候照顧他們,但是兒子只會為別人打仗」

龍之母渡海而來了!這一季應該也會打得很精彩。

效忠的是人民不是君主,如果君主愚昧瘋狂,我會選擇不當一個忠僕。瓦里斯也是一個很妙的人,他在意的是眾人的利益,而不是自身,所以他真的想要享受榮華富貴?還是其實他只是想要好好的讓大家過生活。

灰蟲子跟彌桑黛互為軟肋,終於輪到他們兩個在一起了!好感動喔。

到底是膽小怯戰逃亡?還是聰明的識時務者為俊傑的留得青山在?結論往往都是看最後成敗的結果,成功,那他就是事時務懂得以退為進,失敗,那就是膽小怕事!

龍之母的稱號前面好長喔,光是報名號就花很多的時間。我都累了!

這一季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在群戰的劇情裡,所以劇情攻城的速度非常快。難過這一季只有七集。

終於!艾莉亞回到了凜冬城,他可是花了六年才找回家人,回到家裡恭喜史塔克家族可以團圓。兄弟姊妹同心應該可以齊力斷金。

差點以為珊莎還這麼笨,繼續被小指頭騙,那就真的想要扁她了!還好他沒有這麼阿呆,處理了這個真心覺得他很壞的小指頭,想要誘拐小女孩,想要坐上王位,下輩子吧!

悠倫真的也是討厭鬼一枚。一臉機車臉,然後現在所有討人厭機車壞人的重擔是要交給他了嗎?

山姆救喬拉的這段我有感動到耶,看山姆挖肉比較噁心?還是他天天倒屎跟洗屎盆比較噁心!

獵狗變好了嗎?還幫忙埋掉之前他搶錢殺掉的那對父女,而且他居然多了人性進來,不再是殺人不眨眼的狂徒,其實我一直沒有覺得他這麼壞,只是臉醜了一點吧!

龍石島變成無人島嗎?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就進去?門一推,看見通往城堡的細長路想到了義大利的天空之城,這樣一條連接的道路,好美!

瓊恩帶領一票人去長城以北要抓一隻異鬼,看異鬼圍著孤島上的他們,真的覺得好想把周圍的冰剷一剷,讓異鬼們掉下去好了!阿呆獵狗拿石頭丟異鬼的時候我就想到,他的笨蛋舉動會讓異鬼發現,前方的冰已經凍厚,可以重新步行真的覺得,真的很白癡耶!龍之母帶著阿龍們前來救駕其實也是意料中的事情!阿龍之一被夜王標槍射傷掉進冰湖理我都哭了,阿龍好可憐。

灰蟲子跟彌桑黛兩個人的身材都好好喔!這一段我好喜歡,在一起在一起,我很可以!

瓊恩跟龍之母,兩個人的眼神太那個啦!兩個人居然在最後一集裡愛在一起!他們是楊過跟小龍女吧!瓊恩跟姑姑,作者有看金庸嗎?所以,卓耿們其實是鵰兄吧,怎麼看都覺得阿龍一人一隻真的是楊過跟小龍女啦!怎麼辦,第七季看完忍不住笑開懷。

被掛在牆上安柏家男孩,那造型讓我想到人魔電視劇裡把死人排成美圖!那個小男孩突然沒有預期的尖叫聲,我有嚇一跳!

第八季我有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與火之歌第七季 GOT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