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這部電影我一直沒有辦法認真一口氣的看完!Renee這個角色實在很不討喜,一直以自我為中心的開始到結束,實在讓我覺得很糟糕的設定!這樣的女性角色實在很不OK。如果你問我這是不是一部探討女性自信心的故事?我會說我不覺得!我嘗試著不要太偏頗或是有所影射的看這部電影,但,我發現我沒有辦法。Renee這個角色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在意關注外貌的人,我認同我們都會以貌取人,但我不太能接受Renee撞倒頭後自覺自己變瘦變美變得人見一定要愛!覺得自己外貌出眾能力出眾,所以可以對自己的好朋友進行非常讓人覺得肉麻當有趣一點都不詼諧的對話!這讓我非常反感這部電影!

因為自覺美麗能力出眾所以眾人都要喜歡自己,這不是自信,這是有病要看醫生!因為撞了腦袋所以覺得自己又被打回原形所以回頭找被自己傷害過的好朋友討拍,這點也讓我覺得不舒服!所以活該閨蜜跟他說「你不要覺得我們兩個紙會無趣的在這裡等你!」Renee走一個傷害他人來彰顯自己,光是這一點就讓人覺得不舒服!然後還有比基尼比賽時的物化女性我也不認同!

最後結局在品牌發表會上說女人要對自己有自信,所有的東西都是為了凸顯自信的女人,化妝品衣服都不能改變自己,除非你自己有自信。那一番話沒有激勵到,只覺得是為了要收劇情,所以不得不安排那樣曉以大義,那樣凸顯自信的一番話。

總之,整部電影看完,心情上不是很舒服!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了《你好,我叫多麗絲Hello, My Name Is Doris》太過於搞不清楚現實實際的人,其實真的好讓人害怕!

劇中部分關於行銷手法,還有非市面上所謂美女定義下的女孩所受的不平等待遇,是還講得滿一針見血的!這點倒是不可抹滅他的直接。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