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部2014年美國3D災難電影,由保羅WS安德森製作和導演

這趟從義大利回來,還迷在義大利裡,於是想說找出這部講龐貝的電影,才點開看到演壞人參議員的基佛·蘇德蘭,就覺得這部電影我好像有看過!果然越看越覺得似層相似。故事其實很簡單就是仗自己是羅馬參議員的壞人來到龐貝,想要娶年輕貌美的龐貝城主女兒。龐貝城主女兒在回城的路上遇上了奴隸米洛。米洛是小時候看見被參議員帶人來滅族的凱爾特人,所以一直想要找機會報仇。米洛與城主女兒互相意愛,但參議員當然不能接受,想要從中破壞,暗地裡指示競技場老闆要弄死米洛。於是原本說好的角鬥在上場前改了規則,就是想要藉此弄死米洛。

競技場上熱鬧鬧的打鬥著,維蘇威火山醞釀爆發,地動天搖的,熾熱的岩漿噴發,淹沒龐貝城,眾人逃向港口,又被海嘯逼回。在這場浩劫裡,米洛與卡西亞見證著維蘇威火山的肆虐,電影結束在男女主角在火山噴發掩沒中激吻。

電影安排有點平鋪直敘,我是為了想要看一下龐貝城跟維蘇威火山以及競技場回覆一下我的義大利旅遊記憶,結果我一直被龐貝城與維蘇威火山之間的相對距離給帶出戲,一直想要確認這樣的相關位置是對的嗎?加上男主角不高(好吧!義大利人不高,可是他的身份安排是英國人?)所以我一直沒有辦法認真的看她們的愛情糾葛。加上劇情老套,海嘯的部分有點假!又加上看過,所以匆匆看完,沒有太多特殊情感。倒是對於競技場很有感,但是龐貝城的路況、沒有讓馬車減速的大石頭,這點讓我很不能接受!打鬥場面是還滿好看的啦!但,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電影。應該來看神鬼戰士比較有感吧!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