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有鬼鬼的電視劇,2018年下半年度看了至少三部有鬼鬼在其中的韓劇,搞得我都覺得韓劇最近在走鬼鬼風,很恐怖嗎?其實也沒有,故事大綱是講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女,他們兩個人的八字都是一個虛無虛妄,如果沒有搶對方的運氣,可能就是病痛災禍不斷,於是巫女到底要不要幫自己的兒子乙丑搶奪乙蕣這個小女孩的運,為了讓自己兒子活,而去傷害那個女孩?

乙蕣十歲見到乙丑,把自己幸運項鍊給了乙丑,從此命運就進入一個不幸!兩人每八年一個輪迴的,會在不知道彼此的狀況下相遇。八年前兩人都在飯店公寓大樓遭遇火災,乙丑(後來成名,出道為大明星柳弼立)失去了女友,乙蕣失去了母親。母親告訴乙蕣所有的不幸都會在三四歲那年遇見一個很愛乙蕣的男人,所有的災難都會結束,乙蕣從此平順。面對遇上大明星柳弼立到底是幸是不幸?兩人在一起似乎總有一種相愛相殺的極端對立,乙蕣平步青雲的時候弼立便會一落千丈。對經紀公司來說乙蕣是來幫弼立擋災,但對弼立來說自己對乙蕣到底是什麼感覺?是單純的自我衷心覺得這女子來幫自己擋災煞?還是在反覆試探確認自己對她莫名的喜歡?發現彼此間存在巫女母親,母親到底是要幫乙蕣?還是要幫弼立?兩人在34歲這一年糾纏不清……

故事一開始是大明星弼立身邊發生了許多事情,包含沒有人知道八年前的火災事件,都跟電視劇編劇乙蕣寫的新劇本「鬼神之戀」不謀而合,甚至讓乙蕣覺得自己寫的劇情都會成真,因為擔心真的會傷了弼立,於是乙蕣努力的在劇本中不要傷害到男主角,前七集真的還滿引起我的注意力的,會忍不住一集追過一集,一度讓我想到《當你沉睡時》前面的劇情,就是一種還算合理的反轉,但,看著乙蕣弼立兩個人太過反覆的劇情不是傷你,就是死我的,看了七集也開始小膩,然後接下來的劇情開始有點非常不合理,尤其十集開始一路不知道在演什麼?反覆的情節,剪接的劇情跳痛到讓我感受到無敵跳躍的不合情理,好想問編劇換人嗎?十二、十三集的親密戲有一種是為了拉抬收視率硬掰出來的莫名其妙!醜了十五集的宋智孝終於在十六集還他本色!果然,化妝真的很重要!好的妝容真的讓你上天堂,不好的氣色真的讓你成大嬸!

沒有很愛朴施厚加上朴施厚的聲音不是我愛的那種大叔歐巴低沈,然後跑步姿勢真的不好看,服裝也沒有很幫他加分,於是這部並不是男主帥的電視劇!李起光跟宋智孝在一起就真的是弟弟跟努納所以完全沒有辦法有粉紅聯想!雖然宋智孝跟朴施厚在一起的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心緊緊的疼痛,但,我真的只有推前七集,之後真的可以不要看了!池承炫一直讓我有一種申成祿的感覺。發現這部電視劇讓我看得很疲倦的原因是時間點的錯亂、主角們人設中總有一些讓人質疑的設定,於是一些劇情的正當性變得很不正當正常,所以會覺得混亂不嚴謹,可惜浪費了開頭的故事性。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