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手,我真的不是愛看動畫咖!所以這部動畫片也是看到好多朋友好評,想說來看一下!

舉手,我真的第一開頭五分鐘有一種感覺,真心覺得動畫片不是我的菜!想說那就來看到底有多感動吧!果然,最後二十分鐘又是洪水警報!

其實是一不很可愛又很感動的動畫片!音樂也給他很墨西哥,有一種墨西哥風情,有一種佛朗明哥的火辣熱情,有一種你真心會被點燃情緒的歌聲。

你最重要的是什麼?是理想、是夢想、是抱負,是應該不能被埋滅的天份?所以因為要完成你這個與生俱來的天賦,所以你可以拋家棄子,不顧一切,只為了成名?

米洛一開始是真的這麼認為,完全覺得家裡這樣子的禁止,自己就算拋棄家庭家人,也一定要玩音樂!但最後終於明白,什麼都可以拋棄!但,家人是不會拋棄你的!也唯有家人,才是你的倚靠!

亡靈,一旦被活著的人給遺忘,就會雲散煙消,在也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其實這個概念很簡單,亡靈一年一度的離開亡城,是因為有人想念有人祭祀,如果沒有想念,沒有祭祀,亡靈還有什麼可以倚靠的?亡靈想要回到家裡,不是為了要讓人記住,其實是想要看看那些還在人間,自己心愛的家人孩子、長輩,只是想要知道他們好不好,只是希望可以告訴他們,自己很愛她,自己很想他!好吧!親情這種東西,我就是招架不住!哭死我好了!

很簡單易懂的一部動畫片,帶國小小朋友看應該也還滿適合的!他的亡靈畫的沒有很可怕,整部動畫超溫馨的!

我好喜歡可可奶奶!真的很奶奶,姥姥的麼樣,卻是溫暖得不得了。

那一首記得妳,真的很好聽,也很好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可夜總會 動畫電影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