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0 笨鳥工作室 沒有人想交作業讀演版Round

20240830 笨鳥工作室 沒有人想交作業讀演版Round

20240830的空總讀演版,本日版本:蕭東意的謝家瑋、高英軒的宋凱翔、竺定誼的陳彥騏、王鏡冠的徐伯宇、陳家逵的張威廷、陳漢典的林越洋。舞台指導王悅甄。

今晚的演出,開場前拿到了小竺倒的馬祖高梁,香!從倒酒,就覺得現場酒香四溢,友人還一直跟我說,你不要醉!我沒有要扛你!不醉不醉,小小一杯,只有陳年香,沒有酒鬼醉。

我喜歡今晚的舞台指示,聲音帶著迷人的溫潤,很適合說深夜故事,若真要說哪裡可以再更瘋狂,就是制止大叔們的時候,我覺得可以再失控一點!

我喜歡今天演員們間的小空白空拍,這樣的留白,讓一些情緒在空氣裡晃一晃,挺好的!

終於看到不一樣的陳家逵、不一樣的張威廷!之前都是看陳家逵演謝家瑋,每次都覺得他的謝家瑋好暗黑,深到地下二十層的黑暗,誰都拉不出來!相較蕭東意的謝家瑋,陳家逵的真的比較大人歷練,蕭東意比較吊兒郎噹。崩壞的程度蕭東意應該比較有機會被救出來,陳家逵的應該比較會把人拖進去!

今天看陳家逵的張威廷,我舉手,我一樣沒有辦法把他的跟韋以丞的相比較,因為兩位張威廷我都喜歡!相對韋以丞的張威廷陳家逵的比較安靜平穩一點點,以丞的在前半段很蹦蹦跳跳,家逵的前半段比較平穩,但,兩人講到「大腸癌」一樣炸裂!大丘島上的陳家逵,比較冷靜,但,更讓人揪著心的心疼。友人說「陳家逵本人比電視帥」。

兩次蕭東意的謝家瑋,有感覺這回蕭東意更進到角色裡,比較沒有格格不入一點點。一樣還是講話很直接的討厭!總是言不由衷,先戳人,再討拍!所以,彥騏真的接得住家瑋嗎?我想,如果家瑋不願意,也沒有人接得住!今晚的《搖滾芭比》效果好像沒有上一回好,可能現場知道的人不太多吧!(不果我身邊的友人笑得挺歡,他懂這梗!我們上回一起看果蕭東意的版本)喜歡最後彥騏跟家瑋一人一句的《明天會更好》我相信,活著,應該會好的!

陳漢典的林越洋,比較沒有辦法說服我,或許是有點太綜藝感,還有他的口條,太電視綜藝,所以獨白的時候,我會有點進不去!或許是相較其他人的越洋,他算是新手,所以比較沒有讓我這麼的認同他的角色。他跟家瑋的吵架,張力沒有這麼飽滿!

其實我想要看不是宋凱翔的高英軒,不過高英軒的宋凱翔真的是我的眼淚開關,在跟林越洋決裂說他為什麼要搶他的角色、在跟林越洋喝高梁,打不到溝溝、說話大舌頭,這樣孩子氣的宋凱翔還是讓我哭得悉哩花啦!在跟彥騏說謝謝的宋凱翔,還是讓我眼角泛淚!我想,這一回宋凱翔應該是知道彥騏跟米米的事!真的,那句「謝謝」千言萬語!

真的超愛宋凱翔的喝醉酒還有幼稚鬼!真的想看高英軒的謝家瑋!(許願)

今晚伯宇跟威廷的核心也很強!兩人之間的兄弟情還是很鐵!

終場結束,居然沒有晚安大小姐、也沒有十六蹲!我還跟友人說有濕背秀的謝幕,結果,沒有!

散場時友人說「我要跟大家說你有哭!」(是說,我什麼時候沒有哭?)

看著友人「我今天哭很少,本來會哭的,「不捨得不是愛過了,而是愛沒過。」這裡我沒有哭了!」

不同組合的大叔,看到不同性格不同面相的大叔。四十歲的徬徨無助或許是因為腦子知道不能在像各孩子任性,因為所有人都看著要求著自己要成熟,可,心底還是個孩子!男人的友情真愛歸真愛!為了面子、裡子,有時候崩潰了還是不能跟任何人說!於是,我也真的很想看女生版的沒有人想交作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