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孔雀歸來又逢君 孔雀聖使請動心

本圖為孔雀歸來又逢君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周峻緯的妝很奇怪,遠看的時候會覺得他沒有眉毛,但近看又不會,妝有點太白。明明劇情還不錯,但,因為周峻緯的妝,我真的會出戲!女主角有一點像年輕可愛的陳妍希,甜甜的很可愛!

結局我很不能理解,基本上短劇的設定應該是花霓回到現代,然後就會遇見一個跟李牧陽一樣的人,然後兩人對眼相笑開心結束。但!這部竟然是花霓拿起一本書《孔雀歸來又逢君》,結果故事內容跟他經歷的不太一樣,但,眾人都是好的結局。我就問!為什麼?這是一個什麼結果?

故事講花霓穿著古裝幫人在遊樂園發傳單,結果被人一撞暈倒,再醒來,自己竟然穿越千年成了孔雀城孔雀教的聖使。他的出現打亂了原本孔雀教與孔雀城的平衡。也成為與孔雀教對立的百花殺之間的變數!

四角戀,少城主容玉跟杜墨謙是青梅竹馬,杜墨謙一直喜歡容玉,但容玉卻喜歡上李牧陽,但李牧陽一直把容玉當成朋友,且在跟花霓相處後發現自己喜歡上花霓。杜墨謙因為嫉妒,最後還是忍不住設計想要得到容玉,卻沒想到容玉即便跟自己在一起,心還是向著李牧陽。

花霓成為孔雀教聖使,發現孔雀教誤人,於是花霓利用自己的物化理學知識,破除一些孔雀教的欺騙伎倆,得到百姓愛戴的花霓威脅到孔雀教教主的地位,於是孔雀教教主聯合師弟幾次三番想要除去花霓,花霓都在李牧陽的即時趕到下無事。

百花殺其實是李牧陽聯合杜墨謙一起成立的組織,他們與孔雀教對立的原因,就是要破除孔雀教的迷信,避免百姓遭到孔雀教的欺瞞。但因為孔雀教勢力盤根錯節,故而一直沒能被百花殺推翻,甚至百花殺被安上邪惡組織的惡名。

後來發現還有另一個組織也想要剷除孔雀教!原來那人是李牧陽失散多年以為已經死亡的哥哥,當年他們兩人也被孔雀教抓去要獻祭,兩人逃脫,哥哥為了救牧陽墜落山谷,至此開啟兩兄弟不同的命運。

我就知道陳大人不是好人,果然,他是勵精圖治沒錯,但,他也想要篡位。所以扶植牧陽的哥哥青見,本來青見很聽陳大人的,但因為他動了牧陽,所以青見殺了陳大人!還猜李牧陽的養父可能也是什麼隱藏版的神秘人,結果,並沒有!我想多了!

劇情還算完善(雖然最後我不愛)裡面的男演員、女演員也都滿有眼緣。只是拆成42集,真的有點累人!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