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ewon_Class

本圖為梨泰院CLASS 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自編劇的同名漫畫,故事講父親在一場意外死去,知道真相的兒子卻被有錢有勢給欺壓,因為不願意屈服,於是入獄。出獄之後仍堅持自己的想法,花了十年的時間在黎泰院開設小酒館,並且立志要向財團報仇,要讓他們知道,在他們眼裡的不切實際有多堅持有多強大!

其實這部電視劇裡有滿多的企業經營小靈感,一些成本、預算的東西也有提到對於有想要創業餐飲事業的人來說是有一些啟發跟參考價值。

演員們的造型聽說也是神復原漫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電視劇我看超久,看兩集就會默默被其他電視劇拉走,然後中間都不知道看完幾部韓劇、日劇、陸劇的,這才又把他撿回來看。或許是以瑞的造型我不行、或許是故事的節奏對我來說有點緩慢,所以才會這樣吧!電視劇裡馬賢伊夜店的造型真的好讓人驚艷,後來成功變性的短黑髮造型也好好看,於是默默被她圈粉!吳秀雅的部分我還好,沒有特別感覺。安普賢飾演的長根源高中時期的布丁金髮,看著就覺得他好討人厭,真的好富家屁孩樣。明明在上一檔演館長的時候還挺讓人心疼的,結果這一檔戲看著就覺得不揍他要揍誰!第一集看完真的覺得髮型髮色真的很重要,人帥不帥、美不美,真的造型給人的第一印象好強烈!孫賢周很會,不意外滿臉是血的他眼角流下淚,看著他,我也跟著哭了!最後孫賢周與昏迷的兒子在夢境裡相遇也是賺人熱淚!果然大腕就是這麼厲害!必須說幾個片段的哭點也很充分,但是就是讓我覺得我沒有辦法一鼓作氣看完。

以瑞的角色開頭真的也滿討人厭的,站在他的立場他沒有錯,忠於自己,但是真的很不社會化!母親對他是支持,面對他為了要勝利而使出錯誤的手段並沒有非難他,其實這一點的教育方式也是需要考慮的,倘若以瑞都沒有遇上世路這樣傻楞堅持的人,那會不會行差踏錯,又是另外一個毒瘤?

正義又如何,只會招來禍事。

世路說:怎麼會覺得接受父親對自己的好是理所當然!是呀!不是理所當然,而是應該感激!

長會長把利益看得比親情人情重要,對他來說公司要的是忠心的狗,是自己說什麼都能徹底執行到底的員工,所以才會對朴部長對世路極盡打壓,因為他覺得自己的權威是不容許被質疑!要說這種霸主型的人如果能力不足,就會剛愎自用一敗塗地,所以長家能有那樣一番事業,其實長會長能力也很強!只是看他為了要事業不要親情,看著他最後丟棄長根源,真的覺得長根源好可憐!明明是一個需要被照顧的孩子,卻因為父親所以必須強迫殘忍,最後長根源會變成這樣,基本上真的是家庭教育的問題!看長根源被迫扭斷雞脖子,被父親拋棄,真的也很想要給他秀秀!

世路也算是命好,一路上有點傻人傻福的,否則他的堅持應該就會像長會長說的,那些熱情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不過我還滿喜歡他覺得所有的事業都是有人,所以他在意的是人,而不是那些利益!太夢幻夢想了,這也是他生命裡必須要有以瑞的出現,否則,他的夢想真的只會是一場空!

好像還滿兩極評判的一部電視劇,我大概是屬於覺得他還好沒有非常有動力狂追的那一極吧!但是他的主題曲一出來真的會覺得很熱血沸騰!加上梨泰院、南山塔,又讓我想念起首爾,好想要吃韓國熱炒配燒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