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陸劇 別對我動心

本圖為別對我動心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該劇改編自翹搖的同名小説,講述了學霸校草顧尋和酷颯校花岳千靈之間雙向暗戀的故事。前期女追男,後其男追女。只是開頭講遊戲,就覺得很刻意(好吧!阿姨想看的是單純的現代愛情)

一開始岳千靈就喜歡上顧尋,但顧尋卻覺得岳千靈老六!打遊戲為了分數,連自己的隊友也都犧牲。顧尋喜歡遊戲裡的小麻花,覺得這個女生又颯又不做作,但岳千靈為了要追顧尋,聽從遊戲隊友校草的建議,努力成為白蓮花,卻沒想到這樣做作又故意顯嬌弱的女生顧尋最討厭!於是畢業典禮當天岳千靈在眾人面前告白失敗!還被顧尋昭告天下「我現在不會喜歡你,以後也不會喜歡你!」

好喔!第七集太好笑了!笑死我了!「向上湊的愛情一文不值,作自己才是最好的!」然後顧尋知道自己喜歡的小麻花,竟然是自己當著大眾的面拒絕的岳千靈!笑死!追妻火葬場吧你!看顧尋想辦法要挽回我也跟著手指頭都痛了!

第十九、二十集兩人之間坦白化,但後續開始為了遊戲角色版權問題的父子情看得有點想要跳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收尾沒有收得很好。一樣是青年積極覺得祖國能做好做大做強,所以一切都是可能的!

後面二十集後看得有點累!

 

網路介紹

岳千靈在離職的當天,與暗戀對象,新入職的第九事業部負責人顧尋擦肩而過,為此,她不惜回到公司,對顧尋大膽追愛,顧尋卻冷淡以待,甚至當著全校師生面將岳千靈的告白狠狠拒絕......原來,顧尋早已傾心彪悍颯爽的網友「糯米小麻花」。但誰能想到「糯米小麻花」就是岳千靈。最後知道真相的顧尋不得不開啟搞笑與心動並存的反向追妻路」。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