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為單戀原聲帶#2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魯尚炫第一眼看的時候沒有覺得帥,看了四集覺得很面熟,然後覺得他跟金英光的感覺有點像,然後就覺得他好金英光!但是第六集又會覺得他們沒有這麼像。

孫挺赫則是會讓我想到金聖喆。

開頭就是一對分手的情侶再次相遇。當年男生以為女生因為他沒有錢所以兩人才分手,分手後男生發奮圖強,在女朋友最不支持的YT上發光發熱,成了大老闆,兩人再次相遇,女生意外的成了男生的鋼琴老師,於是有了再續前緣的機會。

凱是一名音樂愛好者,因為打工關係跟女主瑞賢相遇,兩人因為音樂成了朋友。守護他在YT上發現了凱,覺得可以幫凱成為知名的音樂YT,於是兩人合作,這才發現凱口中幫忙協助寫音樂的朋友就是瑞賢。於是就出現守護羨慕嫉妒凱跟瑞賢的好關係。凱喜歡瑞賢,但朋關者清,所以他知道瑞賢跟守護之間於情未了。

瑞賢也知道自己還喜歡守護,只是瑞賢一直過不了自卑這一關!看到第六集,我真的想要揍瑞賢!好好的相愛不行嗎?為什麼要這樣不開心啦!(阿姨入戲很深,很生氣!)

「你對我這麼好,可是我只能接受,無法還你什麼」賢瑞太容易自卑,覺得無法還人家什麼(我懂)可就像那個閨蜜姐姐說的,你可以倚靠別人的!

談戀愛就有可能會經歷分手,分手好苦!

還好!最後瑞賢自己有想清楚!一直以來亂糾結的是他自己,其實所有人都知道守護真的超愛瑞賢,也一直在守護瑞賢,但,瑞賢一直把他推開,守護還能這樣愛他,真的很不容易!

還好最後兩人一起去朝聖者之路,真的!遇上相愛的彼此,就要好好珍惜!不然真的會讓阿姨搥心肝!

由《單戀原聲帶》的金熙元導演與蔡允編劇再度合作打造。劇情講述一位鋼琴家庭教師,與熱戀卻冷漠分手的前戀人、以及重新抓住褪去夢想的年下男,一起爲了音樂項目而住在一起所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