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日劇 成了BL劇的主演 BLドラマの主演になりまし

本圖為成了BL劇的主演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编自同名漫畫,當今頂流帥哥赤藤優一郎與過氣飲料廣告童星青柳萌,兩人為了一同演一齣BL劇,於是開啟了為了揣摩角色同吃同住的同居生涯!很可愛的同性愛情喜劇,從一開始赤藤擔心被發現自己是青柳的狂粉,於是刻意的避開青柳,讓青柳以為好相處的赤藤討厭自己。到赤藤表示因為青柳太耀眼自己不敢冒犯,所以才選擇避開。

兩人就在你是大明星,我崇拜你;你是當年拉我一把,我是你狂粉的內心戲,外表又要我不能扯你後腿,我不能讓你發現我痴迷的現實狀態下,壓抑自己真情時感的演著親暱對手戲!(阿姨真的會笑到內傷)赤藤一直都擔心自己心臟被暴擊會死掉!然後又會擔心自己雖然是以演繹角色桃城的身份來接近青柳。但青柳從頭到尾都覺得赤藤怎麼這麼厲害,為了角色隨時隨地都在努力!青柳不知道赤藤根本不用努力桃城這個角色,因為他跟桃城一樣完全痴戀飾演水谷的萌!

難得覺得阿久津仁愛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有一點點宋威龍的感覺。阿部顯嵐就是外型比較冷豔,但是角色非常的反差。很好笑的一部日本BL劇。入山法子的人設就是一個腐女。

赤藤的經紀人跟青柳萌的經紀人,兩人應該很有支線發展。結果只有意思一下兩人躺床裸上身(可以敲碗有這兩個人的翻外篇嗎?)

一部兩位男主角內心小劇場,OS很多,而且都超好笑,所以很容易就一集接一集。集數不多,但是小甜甜不少,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