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营海报

本圖為 以愛為營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因為一直看到王鶴棣跟白鹿的花絮,所以就很滿心期待,結果因為不想跟ON檔,所以就先看了一集之後轉去看小說,小說沒有想像中的長,看完,戲還沒出結局。所以就只能一直被花絮的甜甜蜜蜜撩。

也因為這樣所以看了一些短評,果真如網友說,電視劇裡加了不少支線跟一些無關緊要可有可無的人!搞得就是所有男人都愛鄭書意。然後一堆女人恨死鄭書意。

改編自晉江文學城翹搖小說《錯撩》。

跟朋友討論這部真的沒有很好看,即便用了兩倍速,還是會想要用快轉的跳過一些不必要的論述!朋友則是覺得不管是誰都內心OS太多,所以會覺得很累贅!又可能擔心被書迷罵,所以又要把一些虎狼之詞塞好塞滿,結果就是覺得不順暢!枝枝節節太多,我反而比較喜歡看關濟跟畢若姍、秦時月跟喻游、到底為什麼唐亦跟關向成也要來一段愛情?

王鶴棣的台詞說得不夠霸總,不過整體眼神還不錯!有凌厲感!白鹿在這裡的角色我覺得並沒有發揮太好,我沒有很喜歡這樣的設定!於是前五集我真的看得有點心累。魏哲鳴真的很適合演大學教授,我相信去上他課的人一定心不在焉,不在書本知識,而在喻教授的顏。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騎馬的時候都要穿得這麼帥!是馬術廠商贊助嗎?根本就是來展現馬術服裝的嘛!那領巾莫名的就讓我忍不住想要研究一下!演員們都沒問題只是台詞跟劇本吧!所以覺得明明開兩倍速,為什麼畫面還是不動?不過這種劇,姐看的只是親親抱抱摸摸頭,還有那些不可言說的曖昧,剩下的都可以跳過!

又!王耀慶好可愛喔,怎麼不多給他一些戲份啦!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