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  電影  新解釋:三國志 反轉三國志

本圖為新解釋·三國志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從一開始就讓人覺得好好笑的電影。真的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會這種改編新譯。還搭配著電動的動畫,一整個就是不正經。大家走路的方式有時候還真的有點動畫感有趣。將近兩個小時的電影,廢話很多很中二有一種日式的喜劇感。

故事從歷史學者蘇我宗光開立一個三國的講座,經他考古,發現了不一樣的三國人物解析。

從劉備其實沒有這麼的大義沒這麼有幹勁,反倒膽小如鼠,但是他只要一喝酒就會變成熱血大叔。

那個年代的美女型應該是渡邊直美這款。

黃巾之人,講的其實是黃金比例,讓山田孝之來說明「黃金比例」我真的要笑到肚子痛!

董卓跟呂布為了肉肉貂嬋你死我活的三角戀其實就是劉備他們想出來的美人計!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呀!

曹操好色,然後又喜歡辦宴會活動的。孫權就是笨蛋,誰說什麼都好!還有曹操軍隊大家都染上瘟疫只有曹操沒有,原因就是「笨蛋不會感冒。」

我就問!到底為什麼都要這麼搞笑!

周瑜的爆脾氣,超容易就被惹怒,我都要害怕周瑜要腦充血了,一直衝來衝去!還整天要斬孔明的頭!然後孔明其實不厲害!厲害的是他老婆,所以計策都是他老婆想的,笑死笑死。草船借箭還有借東風都是他老婆教他。

桃園三結義、三顧茅廬、草船借箭、赤壁之戰、火燒連環船,那些看起來似是而非的解釋卻又好像有這麼一個道理跟可信,整部電影看完,真的笑道淚流滿面!

華麗的演員陣容,根本就是賀歲片來著!連我臉盲都還認得出幾位主角演員的,你說說,是不是大卡司!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