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925 韓國成人限定WILD WILD猛男秀

一開始在臉書上看到介紹,有在想到底要不要去開葷一下?但看了推薦的影片,覺得這演出對阿姨來說似乎有點太過「油」於是打消了第一波的搶票!之後是人妻友人邀約想要開開眼,於是買了票,但,並沒有打算要當VIP,所以買了一般票券。人妻友人同事問他:「你看這個,不覺得對不起你老公嗎?」我滿臉問號的看著人妻友人「你同事是哪裡有錯誤理解?」我說:「雲門、無垢、優人神鼓、芭蕾舞,舞者們也都是展現肢體,只是沒有這麼強調奔放費洛蒙,其他的部分也都是一樣的在表演舞蹈呀!」想著,果然藝術、跟情色有時候是在觀賞人的眼裡心中,如果你把他看做藝術,他真的就是一場舞蹈藝術的演出!

非常熱鬧烘烘的場子,還沒開場就覺得耳朵很痛。不過還好因為是女生專場,所以並不會因為人多就覺得臭烘烘。七十五分鐘的勁歌熱舞,八位舞者極盡所能的展現男性的肢體之美,不過不確定阿姨是太清心寡欲?還是因為他們不是我的菜,所以並沒尖叫融化。反倒是覺得後方的女生們。從舞台燈光還沒暗、白紗幕還沒拉開就尖叫,一度讓我懷疑,我都坐第三排了?到底是他們視力太好,看到我沒看到的?還是我眼睛太小,看不到他們看到的?

八位舞者輪番跳著,阿姨無敵冷靜,認真的分析,他們舞蹈有沒有準確的跳在拍點上?動作有沒有一致?結束的點是太早還是太晚?沒有搭配到音樂跟燈光,耳邊聽著尖叫,我的手跟著音樂節拍點著(是舞蹈老師在挑刺嗎?)分析著這舞蹈帶著武術、傳統舞、現代舞,這樣的走位有沒有對襯。(我真的是當現代舞來看!)打汽油桶鼓時,我真的很出戲,因為鼓沒有打在拍子上,動作也不是很標準,雖然打鼓時水花四濺,畫面不錯看!但默默的想到這兩天才演出的優人神鼓,想著之前在下雨的明池園區看著的演出,比這更氣勢磅礡,那水花更是飛濺奔放。

朋友說:「人家他們就不是以舞蹈見長,你就不要逼他們!他們是以身材著稱」好吧!他這樣說我也無法反駁。坦白說舞者的身材以長髮小鬍子最沒誠意,雖然沒有小肚子,但也不太有肌型。兩位穿著工作服清潔工打扮的男子應該是身材練得最好的,就是好到那種什麼鯊魚肌、子彈肌,大腿肌肉線條都嚇死人,但,有點太健美先生(我真的有懷疑我是來看健美先生比賽),身上是古銅色,但是臉上的粉也太白了,害我有點無法接受這樣的色差。也有可愛小奶狗型的男子,身材就是剛剛好,有六塊冰塊肌,胸肌也普通兇,這種的就看起來比較養眼一點,有誘人但卻不兇人。基本上這些舞者們就是「穿衣有瘦,脫衣有肉」簡單穿上白T跟牛仔褲就會覺得身材不錯。穿小皮褲、長馬靴,會讓我自慚形穢,他們的腿才是腿,我的是象腿。然後就是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有這麼低的體脂?(好吧!我知道要運動配合飲食,算了,我都這把年紀,我還是繼續攤平好了!)是說他們一次七十五分鐘的瘋狂運動,跳上跳下的,運動量真的很大,看他們跳到喘、跳到香汗淋漓,也覺得很辛苦!

整體來說這樣的演出,這個位置這個票價,其實還算合理,只是如果你問我,會狂推嗎?嗯,如果沒看過,姊妹們,是可以在有餘錢的狀況下,去感受一下韓國歐巴的身體的力與美,還有電得你心癢癢的眼神。看完,還是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韓國人的身材,又,韓版的西裝,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成人限定WILD WILD猛男秀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