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看這齣?坦白說我沒看過郭子乾演的舞台劇,加上王偉忠也有演出,所以就覺得好像應該要看一下,但是看到票價,真心會動搖下不了手!最後還是在補班日前往觀看。

想,看的應該不是劇情或是,而是一個回憶,一個年代的回憶!是說現在年輕人有多少人知道「孫小毛」又有多少人知道「王偉忠」還有多少人記得陶大偉嘎嘎烏拉拉?這些那個年代裡刻在骨子記憶裡的電視節目,現在想起,還是會嘴角上揚。

關於「王忠偉」的故事,不管是不是所有王偉忠的事情,我想對王偉忠來說他都是一個里程記憶,舞台劇下了戲,他的人生還在繼續,但,對自己在演藝電視圈這麼多年,也一個小結,再回顧,或許某些年少輕狂此時此刻不負存在,也不可能重現,但,我相信,即便時光重來,那個時代還是需要這樣的霸道蠻橫,才能成就那個時代裡的綜藝王國。

王偉忠說,散戲後回家路上,你一直在思考的,就是你最在意的,我最在意的,「應該還是我的老母親,害怕被他遺忘很怕他會失智」如他所說,沒有要成就什麼,其實只是「娛樂自己,服務觀眾」

一開場就是郭子乾的一段模仿秀!四位總統候選人外加李濤,於是那十分鐘的模仿秀,真的只能給郭子乾掌聲鼓勵五分鐘!真的很厲害!

于子育演了十八年前剛演電視劇的自己、演了王忠偉的女朋友、女兒、還有媽媽,看著經過十多年打磨的他,真的也是功力深厚!尤其演媽媽,那失智的長輩,起身時雙腳的不住抖真的看著真的好會演!

王偉忠自己演著說書人,跟著孫小毛、孫老毛對話,演著拿敬老卡的王忠偉,回家看失智的母親,我始終相信,那眼淚是真情流露。

周定緯、姜柏任、王意萱、鄭慕岑,四個人也演的不錯,合唱的和聲也好,五歡他們四個小綠葉,沒有搶戲,但也不會讓你覺得顯弱。

整體來說故事就是王忠偉的小自傳,王偉忠沒有要做什麼大東西,只是做自己拿手的,所以看著很輕鬆,也懂那些經歷的人生歷練。

謝謝大家收看,只是不知道,大家都看到什麼。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