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_Century_Girl

本圖為20世紀少女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韓國原創愛情電影。

其實就是一個很青春的高中愛情故事,關於愛情、關於友情,為了友情可以放棄愛情,即便心裡痛得要死還是笑容燦爛的祝福,但,愛情不是讓就可以,愛情是相互喜歡才能在一起的!

寶拉與妍度是鐵閨蜜,妍度因為身體不好需要到國外去做治療,臨行前交代閨蜜寶拉要幫她觀察自己暗戀的對象!於是寶拉不負使命的想盡辦法接近妍度暗戀的同校男子「白賢振」,為了妍度,寶拉觀察賢振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鉅細靡遺的根妍度報告。一度讓賢振以為寶拉對自己有意思!也因為寶拉的接近賢振也對寶拉產生了好感,甚至對寶拉表白!寶拉斷然拒絕。

為了要觀察賢振,寶拉認識了賢振的死黨馮雲浩,甚至陰錯陽差的兩人一起進入了廣播社,雲浩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注意到寶拉,只是神經大條的寶拉一直不太明白他與雲浩之間那一份微妙的感情。漸漸的兩人之間若有似無的曖昧看似可以表白真心開花結果,卻在妍度回來後發現大烏龍!妍度喜歡的是雲浩,而非賢振,當天因為雲浩穿著賢振的制服,才導致妍度告訴寶拉自己暗戀的人叫「賢振」。寶拉知道後決定主動退出,沒有赴與雲浩一起看電影的約,甚至對雲浩說「我對你根本沒感覺,讓你誤會很抱歉」。於是雲浩也沒有能將自己的心意轉達給寶拉!

還好後來妍度知道寶拉與雲浩相互喜歡,所以決定成全他們兩人!但雲浩卻要回紐西蘭。最後一刻寶拉終於對雲浩說出自己的心意,兩人也約定要一起上大學。接著就是異地戀,通信遠距熱線,直到某天雲浩人間蒸發。上了大學後的寶拉也沒有交往的對象,漸漸的好像也忘記了雲浩!直到某天寶拉遇見聯誼的對象,對方自我介紹叫「鄭雲浩」寶拉忍不住大哭!還撥了已經是空號的雲浩手機大喊「我真的決定要忘記你,再也不等你了,我就當作你死了。」(其實不意外雲浩已經不在了!)只是當最後畫面裡雲浩說:「今天是21世紀的第一天,再等一下我就能去找妳了,我好想妳,21世紀的寶拉」還是忍不住大哭!

 

青春的記憶,刻骨銘心的初戀,雖然沒有走到最後,但,那一份美好的青春歲月始終不曾抹滅!初戀的酸甜、那種曖昧不明還有因為道義友情有理說不清的喜歡不喜歡,在這不電影裡呈現。

酸酸甜甜的一部青春記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