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95b21dd0331b8a7d352d1e225be1189

圖片為BJ Alex漫畫封面 ,本圖片作品的著作權為該漫畫出版社或漫畫設計者。

不算是我的第一部腐漫!《天官賜福》還沒結束,《過度呼吸》也看過。長篇的畫完看完應該這算是第一部吧!真心覺得腐漫BL劇情好好看呦!一樣虐到我的手指都疼痛!

對於愛情我應該是「戀愛無性別」所以看著男男相戀相愛,只有真心祝福,並沒有覺得不舒服。

正傳故事共計83話外加外傳13。看完好想看動畫版喔!因為漫畫版要一直滑螢幕!滑得我手酸

故事的主角BJ Alex他是直播台蟬聯冠軍的色情主播另外一個身份則是人見人愛大學學生會會長安智源!有點邊緣人的南東均是當完兵回來復學的學生,也是BJ Alex的鐵粉。

一次聚餐中南東均喝醉,完美人設的安智源送他回家,結果被吐了一身,因為借用南東均家的洗手間整理,於是被南東均發現安志源其實就是BJ Alex。身份被識破的安智原瞬間變臉,對南東均不耐甚至還命令他不能說出去!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攻受」很明顯。皆下來就是小攻百般虐小受!甚至對小受說「千萬不要把我當作戀人那樣去喜歡。」我們之間就只是砲友!安智源規定南東均在學校要當作不認識他!他直播前需要南東均的時候南東均就必須出現!真的是很渣的雙面人!可是,安智源黑頭髮八塊肌帥到一個沒有天良,果然有顏!就是可以任性!一直折磨南東均。

霸道攻的安智源因為家庭因素還有高中時受到情感傷害,所以變呈現在這樣子!後來南東均決心斷開安智源,安智源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喜歡南東均!而且他居然對南東均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情。接下來霸道攻就變成了忠犬攻,主動承認自己錯,也對南東均表白!接送上下有的沒的!你說說,都做到這樣了怎麼可能不淪陷!然後酒醉的安智源跟南東均都很可愛!安智源瘋狂愛愛南東均!愛到南東均無力招架!甚至原本要安智源戒煙,卻因為安智源需求太過,南東均不得不讓安智源抽煙,不然時時刻刻翻過去轉過來的,南東均不死也半條命!每次看安智源要到南東均不行,我都在想,這樣下去到底誰會先精盡人亡呀!真的安智源的體力也太好了吧!

另外一組CP則是外表斯文的熟男,但在直播間裡是SM的主播,抖S的攻遇上了南東均打工咖啡廳的同事超抖S的燦宇。這一對也好好看!超調教的劇情,滿滿的SM!明代跟燦宇說好只是維持直播裡主人與奴隸合約,離開直播燦宇想跟誰戀愛都沒關係!即便明代對燦宇有好感,但還是尊重燦宇,只是心疼燦宇在感情上總是遇見渣男!外傳裡讓燦宇跟明代修成正果,好喜歡!

一部攻受得宜肉汁滿溢的BL漫畫,看得我臉紅心跳,為他們的感情應援,當然還有羨慕南東均遇見這麼有肉有才的學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 ALEX BJ 알렉스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