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念力真有這麼強?

中午收到舅舅的訊息「小妞,晚上來家裡吃飯!」疫情期間生活單純的就是家裡、公司一般公車上下班。今天沒有直接回家,轉到城市另一頭。跟舅舅舅媽吃飯聊天,還遇上了老婆回娘家所以獨守空閨的表弟。

乖巧的表弟主動說要載我去捷運站,等著紅燈,看著一班捷運進站出站,沒搭上,走上手扶梯的時候,右腳鞋帶又鬆掉,今天的鞋帶鬆鬆的。

回程還在想,是要在F站搭車?還是乾脆坐到捷運底的U站再轉乘?還沒選擇就莫名在捷運門開了踏出捷運,出了F站。

搭車,順著人群上車,選定習慣靠窗座位,坐下前意外瞥見後座靠窗淺色牛仔外套的男子。

「是小鹿?不會吧!有沒有這麼巧?」

不確定是否是誤看,小刻意起身,藉故調整冷氣出風口,瞥了一眼,黑色背包,背包上的品牌標籤,真的是小鹿!(我想要放四個驚嘆號)

 

平日下班都沒有遇到過,今天竟然這麼趕巧,看樣子,大家的念力敲碗續集,指日可待。

 

關於大家念力這件事情要從我早上在臉書PO文完,按讚人數竟然飆升破百,底下熱心的留言多到我難以一一回覆!大抵都是朋友們期待看我的「小鹿亂撞」,看樣子大家都很希望鐵樹會開花。

七嘴八舌的問「怎麼不給他麵茶包,雖然有點老派!」

學弟G說「下次可以帶好吃的餅乾嗎?」「可以直接撲倒他嗎?」

死黨問「你要不要找媽媽陪你等公車,這樣應該就可以把小鹿的身家背景一次搞清楚!媽媽這種生物基本上就是調查局出身,祖宗十八代背景全都清清楚楚!」

前同事「有續集吧!求正面照!」

甚至還有提供劇情的

「手上拿一些資料,就不小心撞到T shirt 男,紙張掉下來,看他會不會過來幫忙撿就知道了。」學姐跨越太平洋的阻隔提供認識的小方法。忍不住留言回應「姐姐我是想說,撞倒他,然後就可以藉機說「為表道歉誠意,請他吃飯」哈哈!」學姐秒回「你要是真敢把他撞倒,我送你一張韓國機票去看蘇志燮。」看著留言,我在電腦這頭笑得樂呵呵「我決定明天不小心踩到鞋帶,所以絆倒,撲向他!」學姐再度秒回「我等你明天好消息回報!」

還有抱怨「喵的!騙我看了這麼長一篇!結果你沒出手!」

回應著「唉呀!我本人膽小害羞怎麼可能會出手!我下次會開頭寫,文常慎入!結局不喜,請跳過。哈哈」

被吐嘈「我們不介意文長,只介意你沒出手!」

「我還沒驗完貨啦!要確認一下手指、還有聲音……

「你少了還有腳踝要驗!」

 

又,透過車窗反射,偷看了一下小鹿,他的手放在窗邊。我盡量裝作自然,扭著頭,以一種假裝望窗方式,迅速評點小鹿的手,窗上的影子虛虛實實的,看起來好像算纖長,但,指甲片沒法看得真切,但好像還算中上。對,我是手指控!喜歡好看的手指,不光是手只要纖長,連指甲片都要挑剔形狀長度!要我說好看的手就是韓星蘇志燮為代表!他的手真的又大又好看!握起來一定很有安全感!

驗過手,剩下,應該就是確認他的說話聲了!他該不會聲音像老伯或是臺灣國語吧!

至於,腳踝已經確認過,還滿好看的!

 

想著,手邊有剛買的紅豆麵包,是不是應該要遞過去,跟他說:「好巧,一天不期而遇兩次,紅豆麵包很好吃,送你。」這樣應該比早上的麵茶好吧!

他們說:「紅豆代表相思,或許,小鹿,懂。」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