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963925_10221818071146539_2039363261170955280_n

本圖為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日劇的片名一定要這麼長嗎?念到我都一口氣換不上來,果然日本漫改的日劇都是這樣帶點輕鬆搞笑!2021年秋季片,改編有生青春的同名漫畫,故事一樣也是契約婚姻然後日久生情假戲真愛。

原本抱定單身主義的大加戶明葉遇見了因為私人原因急著一定要找人結婚的百瀨柊,倆人誤打誤撞的偽裝婚姻最後竟成了真愛相遇。真的只是這麼單純的在結婚證書上蓋章而已嗎?說好的不要進入對方的私人空間,可是倆人住一起怎麼可能不介入?加上家人們的亂入,為了避免被發現契約婚姻,倆人肯定會有所接觸,如此一來二去的一定會有感情上的交流。倆人從對彼此沒有好感,到遇見親友的困境,相互幫忙解決,漸漸發現彼此的重要性!

男二牧園唯斗也好可愛喔!他就是年下男代表,第一眼就發現明葉是寶,只是明葉心已經給了柊,所以他看到柊這麼不知珍惜真的會生氣!

柊喜歡的美晴到底是自己想像出來的?還是真實的?美晴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柊?電視劇裡沒有明說。當柊發現美晴似乎不是他以為的那個形象模樣,他有點瓦解破滅!不過當明葉跟他說:「不管是想像或是實際的,其實他都是美晴。」網路上有人說倉科加奈就是狐狸女的模樣!當他飾演網紅女的時候真的很狐狸女,看他那樣心機超想要扁他的!

雖然女主角的頭髮一直讓我覺得油油的,雖然一樣是契約婚姻老梗,雖然男主角直到很想揍他,雖然講好不能愛上對方卻還是管不住心,還是忍不住就介入對方的世界,喜歡一個人就是會反覆,不安、傷心、心痛,因為是真的喜歡!

關於「我們是朋友」、關於「我喜歡你」真的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朋友的喜歡跟異性的喜歡;LOVE的喜歡跟LIKE的喜歡,真的想要拿槌子敲一敲柊!

柊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上明葉就想要將倆人關係歸零,從頭開始!但是!真的急死旁邊的人!都已經進展到這一步還歸零,到底,我就說到底柊要多直!搞到明葉也覺得那就歸零吧!結果柊以為倆人真心相愛,心意相通,歸零後就可以直接跳回夫妻,我就說這樣結婚、離婚、再結婚有意思嗎?雖然不用辦婚禮,但是證件改來改去不累媽(翻白眼)搞到明葉覺得喜歡相愛跟要不要結婚是兩回事!柊卻覺得喜歡相愛就等於應該要步入婚姻,真的要不是看他高跟有點顏值真的會直接把他打入冷宮!

其實男女主角的名字裡就已經暗示倆人會在一起(我的聯想要不要這麼豐富!)

每次看這種電視劇,我都會從末梢神經到心,一陣陣酸酸痛痛,是要不要這麼入戲啦!整部電視劇酸酸甜甜的很好追!

女主有一點洪瑞襄,章子怡類的感覺,不討人厭,反倒有我的眼緣。坂口健太郎在這裡的睡姿真的跟他的人設很反差萌,怎麼可以這麼賴床,這麼無恥度的睡姿,跟小朋友一樣!

關於已婚社長,他與妻子協議離婚,我覺得也是很適合發展番外的支線。關於孩子大學之後,妻子想以自己的身份生活,而不是什麼太太或是什麼媽媽,而是以自己的名字存在日常生活裡!但離婚並不表示他不愛社長,而是不想被某某人妻子的身份給束縛。

幾個配角其實感覺都還滿稱職的,不搶戲不過都讓戲劇張力十足!柊跟明葉住的家也好棒!超挑高的!明葉的造型也很自然舒服!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