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為性感男友令我著迷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從劇名就可以一窺究竟,所以原本的精英未婚夫並不是劇中的男主角,反倒是所謂藍領階級,靠體力工作的工地性感男子才是男主角,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他的外型我真的無法感受到他的性感,不過最近要這樣安排我也只能跟著走看。第一集開頭就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覺得女主角的一板一眼跟正經八百到了一種讓人臉上三條線的莫名其妙乍看荒謬的母女三人,一直覺得自己無法負荷所有問題更年期情緒不穩的母親,以及每天回家多管閒事的姐姐兩個人,聯手干涉即將要結婚的仁美,八集劇情探討蠻多關於婚姻,關於社會價值觀,關於擇偶條件的議題,看似很表象的一些問題莫名的在這裡有很多荒謬但卻不可否認很切實際的解決或是執行,有時候會覺得這三個女人的想法是不是真的腦洞太開?然後未婚夫就是那種假面精英實質渣男!我本來還以為未婚夫會跟酒店小姐動了真感情,我果然還是太過於純真善良,既然是所謂的精英,他考量的東西絕對是實質上商務上的計算,而不是情感上的真情流露,所以他把所有的利害關係分析了之後他堅信如果仁美跟他一樣,是所謂上流社會大小姐,那麼他就一定會基於家門關係,不會放棄自己這個人見人稱讚的所謂績優股。即便他們只是假面夫妻。結果沒想到,率真直白無隱藏的仁美,認清幸福婚姻並非條件,而是兩人相愛真心經營。
男主角學,他應該是這四角戀情裡面最誠實最頭腦清晰的一個人,即便他只是所謂高中畢業,即便他沒有特殊的一技之長,但他知道自己的感情歸屬,知道什麼是珍惜,什麼是真心對待,即便面對仁美,面對女友麻衣他都能夠好好的珍惜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情感。他從來都沒有想要去破壞仁美跟圭吾之間的感情,只是面對圭吾的算計他很不恥。雖然劇情某些時候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誇張無厘頭(尤其是媽媽跟姐姐)女主角的人設也太單純無害正經八百小白兔,不過看完覺得,果然是日劇編劇的天馬行空。
還蠻好笑的一部日劇,很輕鬆就看完的一部。松井愛莉演這個角色還滿適合的,不會讓人覺得討厭。未婚夫圭吾崩毀黑化真的讓人覺得很想撕爛他的嘴。學不帥不過腦子很清楚,所以算是正派的人設。麻衣真的就是自以為有心機其實很無腦,這種真的在愛情裡遇見渣男也不讓人意外。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