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毒樓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毒樓、幸福,這部電視劇的翻譯名稱還蠻多的,我個人是覺得他的英文名字happiness取的很好,幸福究竟是什麼?是一種日常還是不尋常?當我們處在一個疫情嚴峻的時期裡,很多原本覺得理所當然的日常都變得非常遙遠,我們不能隨意進出,我們被限制的行動,甚至更嚴重的被限制了生活應該有的尊嚴,當這些現實變成了常態我們應該怎麼去面對?我們可以心平氣和的覺得這些所作所為都是理所當然,我們可以認同,又或者我們想要起身反抗?
我們以為的隔離是短暫且迅速的,卻沒有想到當所有的人被隔離的時候,其實人性猙獰噁心的部分就會毫無防備保留地顯露。
但是覺得這部電視劇還蠻好看的,所以十二集很容易一口氣就看完!雖然有點老套,你會知道劇情會說討論一些人性惡劣噁心的部分,到底是染病的人比較可怕?還是扭曲的人性比較可怕?其實我們始終知道最可怕的怪物其實就是邪惡扭曲的人性,看著601號、還有那個一直想要當管委代表的女性,真心覺得這兩人怎麼不去死一死,幾乎可以說最愛搞事的就是這兩個人,真的很噁心。律師跟小三之間也真的很噁心,律師老婆離開是最正確的選擇。一直很擔心小女孩會不會也受到感染,畢竟他生病,他的爸媽有可能會幫他買這種特效藥吃。真的不要亂吃藥,不要隨便就成為某些新開發藥品的白毛鼠,否則後果真的很慘。看完之後會想一件事情,為什麼這種殭屍片他們都會很容易口渴,?而且要喝人血才能夠解渴?到底這樣子合情合理的理由是什麼?
沒有很粉紅泡泡但是你看伊賢這麼愛新春,真的覺得浪漫都給他們去愛就好了!明明沒有親吻,可是卻覺得那個擁抱會不會太甜了一點,我看了都要蛀牙了!他們倆人CP感真的很夠,很喜歡。
當你生病的時候你會跟你最親近的人說嗎?就像伊賢說的,不太可能會說,因為擔心會連累到最親愛的人,也擔心自己發病的時候會傷害到最親愛的人,也害怕會被最親的人拋棄,突然間有一種大難臨頭各自飛的感覺,不過好在,還是有些人性光明面的存在。
我是覺得雖然他是有點類殭屍疫情片,不過劇情的推展節奏我還蠻喜歡的。
老先生說家的意義就是當你疲倦的時候會想要回去休息的地方。伊賢說家是一個看你跟誰住在一起的地方。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樸炯植、趙宇鎮都胖好多?趙宇鎮聲音壓的好低聽起來有一種太過於刻意,我沒有很喜歡。韓孝周真的好漂亮喔!怎麼可以這麼美麗帥氣的打鬥,要我也會默默的喜歡上。
一部殭屍疫情探討人性的電視劇,很可以春節在家一口氣追。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