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華燈初上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一直都很期待這部電視劇,因為陣容豪華,幾乎是我這個年代裡的偶像男女明星,不能說他們過去只是他們不在是青春無敵的年少,進入了風韻猶存的年紀裡,演著這樣有點故事的角色,看著很適合,看著彷彿又拉回自己的青春記憶。
酒店的紙醉金迷,條通裡的真心,其實為了生活,愛了愛情,她們奮不顧身。
是渣男大集合嗎?怎麼這些男人一個比一個壞一個比一個渣,怎麼可以做出這樣子的事情,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是愛到卡慘死的傻女大集合嗎?怎麼每一個都可以為了愛,把自己變得這麼的扭曲,這麼的不堪?明明都是好女孩呀!
想說選角完全挑戰我對演員們想像的極限,完全顛覆這些男女在我既定印象裡的模樣!都很會,都很不像他們本來的形象人設。
劉品言應該是在這部裡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個演員,被彪哥欺凌,在浴室哭,還有回老家的幾個眼神真的好讓人心疼,真的演得很好,其實李淑華真的就是很真很單純的女孩,很討喜很讓人捨不得他遭遇的女孩。
郭雪芙演技也有進步,王愛蓮的幾個眼神,真的很扭曲,很到位有氣場,坦白說這裡的郭雪芙演得不錯。
楊謹華第七集裡的清純圖書館女孩很清新,我看了都愛上。嘶吼著羅雨儂,那股恨,很嵌入心底。他跟林心如真的都好美,演技都是琢磨過的細緻,微顫的下巴演技,我很喜歡。
謝瓊煖,其實沒什麼好挑剔,只是好像也沒有什麼太驚豔,就是討人厭倚老賣老的阿季,人老珠黃卻無倚靠,其實真的會怕真的會想要搶。
謝欣穎,似乎也沒有太亮眼的地方,反倒讓我分心,一直在想他跟王柏傑此時是不是假公濟私熱戀中。
羅雨儂的角色應該是很正直,大剌剌敢愛敢恨很俠女,為了愛可以不顧一切,為了姊妹也可以不顧一切,為了生活,好像也只能當媽媽桑。
雅雅,其實應該要換戲路,不然怕他會被限定。
楊祐寧警察都給你帥好了,成哥看羅雨儂的眼神,沒有真感情我不信,痞子警察應該都是這樣耍帥吧!
為什麼覺得張軒睿有劉冠廷的樣子?這裡沒有像《我的男孩》那樣亮眼的表現,期待後續有些什麼驚人之舉。
鳳小岳的江瀚真的很渣,怎麼可以這樣遊戲人生?大編劇大才子,所以可以這有周旋在女人身邊玩弄人?很不負責任理由很多的男人他沒有腳踏多船,只是每次都是真心,爛男人!鳳小岳真的好色氣滿滿,讓人想賞巴掌。
李李仁的彪哥真的很壞,給他讚十個,超想揍他的,這角色真的讓我有一種見一次打一次都不解氣的厲害。第一次發現李李仁這麼讓人恨得牙癢癢。
王柏傑的亨利真的很使壞,仗著百合死心塌地,所有的行為言語動作,其實都另有目的,設計感情欺騙利用人,真的好討人厭。
鄭元暢的吳子強真的很孬沒種懦弱,不過現在還不確定他是真的想要彌補負責任?還是又想搞什麼事?
加賀美智久,怎麼讓人覺得這麼有年紀?總覺,日本男明星過了45歲都好顯老,不過中村先生真的是放了真感情給蘇媽媽。
第一季整部戲我的眼淚給了花子,好讓人心疼,捨不得他的遭遇,他沒有很髒也沒有不好,希望他跟阿達可以修成正果。
面對蘇慶儀跟羅雨儂的姊妹反目我還好,只是覺得,女人之間的感情其實沒有你想像的堅不可摧,沒有利益問題的姊妹情可以好到不分彼此,但牽扯上感情,反目成仇也是一瞬,嫉妒其實真的很可怕!
第一季從死亡開始,沒有確認身份的屍體,每個人與他人之間都有把柄,都有殺人動機。結束在死者是誰,讓你開始懷疑兇手是誰?
猜測第二季應該是每個都有恰巧完美的不在場證明,讓你還是沒找出兇手。第一季的死,第二季的生呼應著,第三季解除謎底。
整體畫面算是細緻,考究服裝髮型,那個年代裡油頭都還要留一撮超人克拉克瀏海,真的很油膩。
劇情步調節奏很不杜政哲,過去與此刻穿插所以很容易陷入劇情當中,所以很好追。故事的脈絡讓我想到《再見好不好》的回憶,這樣說起來好像又很杜政哲。
音樂也蠻好聽的,很喜歡。
是一部總是讓你覺得人人有動機,個個有機會,但好像每個人又都沒這麼壞,其實很多事或許只是機緣巧合,都不是預謀許久。
才第一季,我還有兩季要等,好煎熬。

要是承諾可以用講的我們就不用這麼痛苦了
愛你的人你不愛愛上的永遠不會是你該愛的人
愛跟不愛根本就是兩張臉
恨一個人比原諒一個人容易
自己的忌妒心自己處理不要拖別人下水
死才能成為永遠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