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劇_魷魚遊戲

圖片為魷魚遊戲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Netflix一定要表揚一下,沒有在打馬賽克的!該噴血就噴血,該血流滿地就血流滿地!雖然是所謂的腥羶色,但卻不覺得低級噁心!不過害怕鮮血淋漓的孩子可能遮眼服用,不然應該沒辦法!我個人還蠻喜歡,覺得好虐好舒壓,只是一口氣五集眼睛爆炸酸!

老媽媽說怎麼會有錢看病,也是讓人很傷心!

老爺爺真的很會拔河!老爺爺說不出自己名字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小傷心!

隊長說,在這裡就是要求一個公平!讓這些在外不受公平的人有一個公平的機會!,其實還滿立志的!只是這樣的起跑點其實也不公平,因為這是你們規範的公平!看到警察弟弟查出哥哥是勝利者的時候我有猜,哥哥是不是就是隊長!

一開始方頭面罩的會員我總覺得他的聲音很像是安吉強,不過沒查到,而且都戴面罩我真的也認不出來。

關於456001最後一位與第一位,001的老人家與總是有惻隱的456兩人一定存在一個不可言說的糾纏,老人家真的是最弱的嗎?主角一定要這樣善解人意,好心有好報(?)關於女人與老人,或許氣力不足,但可以出謀劃策,韓美女基本上就是為了活下去可以不擇手段!

分兩天看完這部電視劇,我是沒有覺得像哪部或是什麼抄襲仿照,因為我覺得很多東西都用相同的梗,只是怎麼串,怎麼表達你想要說的故事以及想要傳達的意念!

 

遊戲一「무궁화 꽃이 피었습니다明明是「木槿花開了」照意思翻成「一二三木頭人」是可以理解,但是心裡還是很計較!木頭人要玩的是什麼?是服從指令?就跟你說不能動了,你還不規矩亂動,所以受到懲罰!爆殺應該就是在這裡!

遊戲二「掽餅」因為網路一直有講到掽餅,所以一直想掽餅到底要玩什麼?其實我們都忘記了小孩時候的單純,長大了很容易就被制約,但是小朋友的遊戲,就用小朋友的方法解決,用口水。因為掽餅本來就是舔一舔掰一掰的小孩甜點!

互相殘殺其實是一種很殘忍但卻讓自己活下來的方法!但互助合作也許比自私自利能獲得更多的幫助!

遊戲三「拔河」是一個團體遊戲,如何團結一致,相信同伴、堅持到最後一刻,真的不是氣力大的就一定會贏!怎麼樣消耗對方的體力,怎麼動搖對方信心,會發現真的不一定單靠蠻力,還要智取!讓對方摔倒來不急穩住,最後獲得勝利!

遊戲四「打彈珠」讓你選隊友,結果卻是要你把隊友的彈珠贏過來,好殘忍!一公佈遊戲方法我就頭皮發麻!可是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你把我的贏過來,我把你的拿過去!然後平手!都一起活。

好沈重的一集,用欺騙贏得勝利,尚佑對阿里欺騙,

果然面臨生死抉擇的時候還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奇勳利用老先生的失智騙老先生手上的彈珠,可最後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你有出去的理由,而我的人生已經沒有任何值得留戀的,所以智英決定無條件讓姜曉離開,智英的父親是牧師可卻打老婆性侵女兒,於是人倫悲劇的發生讓他對於所謂的信仰、神、以及人生沒有任何的留戀!

不會拋棄邊緣人,我到底該說他這個遊戲公平還是不公平?正義還是非正義?

遊戲五「過墊腳石橋」有一種踩著別人屍體過的感覺。限時裡你要做出選擇,是死是死。然後你還要記得前面對的(有一種金庫密碼的感覺)第七級結束只剩下三個人。

愛管閒事,又愛分辨是非,可就像尚佑說的,如果他不是最後一位,他沒有時間可以選擇,他還可以這麼要求明辨是分公理正義嗎?

我就知道!隊長是他哥哥!

遊戲六「魷魚遊戲」從開頭到結尾。賭上性命也要分出勝負!贏了就是贏了。所以最後一個遊戲也就是一個往死裡去的你死我活。但奇勳在最後想要使用最後一個規則放棄遊戲!只是面對最後的勝利尚佑知道自己無望,選擇了成全奇勳。只是活下來的奇勳他要背負的不單只有自己還有姜曉還有尚佑的母親。

其實老先生生活真的太無趣,所以有錢就是任性的開始了這個遊戲!想要在死前像個孩子單純的玩著遊戲。

行李箱裡滿是錢,說是他跟尚佑借的。害我眼眶濕濕的。

旁觀絕對沒有身歷其境來得有趣。

奇勳還是沒有上飛機!坦白說,我覺得這樣的他不是一個好父親!不適合進入家庭!

 

我相信警察弟弟沒有死!所以有第二季他應該會出來繼續調查!再來第二季到底是誰開始的?吳一男的錢又給誰繼承了!一口氣死了死百多個人都沒有人管?到底是人太多?還是他們都是邊緣人所以沒有人會去注意?有錢人果然都玩很大!外國佬想要吃警察弟弟結果偷雞不著蝕把米!許成泰還有機會演好人嗎?幾乎每次看到他都是演壞人,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他演好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