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kokatsu_TBS

本圖為離婚活動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我沒有很認識以前的瑛太,所以沒有覺得他憋著壓低聲音講話有什麼奇怪的!我只有在電視劇海報上認不出他,甚至第一眼看見海報時覺得「這哪位?」

故事講一名時尚雜誌編輯水口咲跟交往五年的男朋友青山貴也對於結婚沒有共識,所以分手!水口咲在山難中被航空自衛隊隊員緒原紘一救,兩人交往不到半年就決定閃婚,結了婚之後才發現,兩人的生活習慣、普世價值完全不同,於是兩人決定進行離婚活動!但因為雙方父母家庭也莫名陷入離婚活動狀態,於是兩人只好暫時隱瞞一結婚就想離婚的事實。

水口家,父母親對彼此都給予非常大的空間,母親因為發現自己癌症,加上長期丈夫時不時的外遇,於是決定隱瞞病情與丈夫離婚,丈夫在接到離婚通知確定妻子這回是玩真的,這才驚覺,自己其實很愛妻子,對所謂的外遇對象,其實真的只是一般男女友誼的交往。於是在妻子生病後回到妻子身邊決定好照顧妻子。

緒原家,同為自衛隊退休的父親,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對家人盡心盡力,但卻忽略妻子的感受,母親想要擁有自我生活,於是在紘一結婚後決定與丈夫離婚,讓自己可以擁有完整自我獨立的生活。父親一直覺得母親不可能違抗他,也相信母親沒有辦法自己生活,所以不願意離婚,之後發現妻子其實離開後生活過得更愜意自在,同意離婚後,父親也重新審視自己,希望自己也能夠重新開始。

第六集看到紘一跟咲之間存在的情愫(所有人都覺得他們相愛!只有他們兩個人還在那裡扭捏曖昧!)卻還是沒說清楚,好似體貼對方的執意離婚,甚至還幫對方找自以為可以讓對方幸福的對象!害我氣到一直翻白眼!實在很搞不懂,為什麼都要等到來不及,才明白對方的重要自己的依賴!朋友們也都覺得接下來超拖戲!然後這部戲的精彩度就被拉低!就覺得,你們到底「要離、還是不要離」一句話,乾脆一點!

咲跟前男友之間是否於情未了?還有新的追求者小說家,不過我個人覺得小說家是來助攻的。

一之瀨純就是你會覺得是綠茶婊的角色即便後來有道歉,還是覺得討人厭!

鹿濱楓的女兒,其實真的如他所說,是所有人裡最成熟的!而且這個角色真的是各討喜的小女孩!

結局當然是你知道的兩個人還是放不下對方,還是覺得今生除了對方無法再跟別人交往,於是重新交往!

坦白說我覺得紘一的個性跟咲真的差很多,一個嚴謹自律對生活物質沒有什麼需求,另外一個自由奔放時代女性,真要在一起需要磨和的地方很多!不過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愛情吧!祝他們幸福啦!

又,他們兩個人的身高,站在一起,實在很讓我起疑!如果北川景子有160,瑛太就不可能只有178!如果瑛太有178,北川景子就不可能有160。那樣的身高差真的不合實際!又北川景子沒化妝還不錯看!瑛太的肌肉也很剛好!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