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_Again

本圖為Born Again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當初看見演員名單的時候有點期待,張基龍是會演戲也會挑戲的孩子,搭配臉蛋也是白得跟吸血鬼一樣的李秀赫,雖然女主角陳世娫我没有很愛,不過他不算討厭。不過開播之後好像討論熱度没有這麼高!甚至默默的好像就從我的看劇名單一路往後排。第一集看到張基龍的孔地哲「遮一眼」的造型,讓我想到日本的「鬼太郎」於是默默的想要退出,之後堅持看著是想要知道所謂的重生,到底想要演什麼?看到底八集還是不懂到底想要表達什麼?所以更莫名執著的想把他看完。第十集開始覺得好像有點撥雲見日,好像看到了一些讓我比較有興趣的點,結果才一兩集,一切又陷入一種莫名,整體故事没有複雜,三個人前生記憶的覺醒,解開前世的誤會與心結,由這一世來和解來平反這樣的設定我没有不喜歡,只是中間的執念與案件的複雜反倒讓我覺得有點薄弱,雖然不到劇情牽強,但,還是覺得小弱!

依照演員知名度來說張基龍跟李秀赫排在一起理所當然會讓我覺得張是男一李是男二,但是看著劇情,依照張的角色設定、跟李的角色設定感覺不是雙男主角,反倒有一點李是男一的感覺!即便最後一集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了張,都會讓我覺得好像有點是為了硬要把張變成男一所以劇情硬轉!最後一集會讓我覺得有點為了要結局而硬拗的倉促!不意外有人為了救對方想要自己腦死,也不意外一定會被阻止,甚至只有百分之10的奇蹟就會這樣降臨,總之就是覺得這樣的結局有點可惜了!

32年前的三個人,到底是都死了?還是只有車刑警死了?此刻糾纏的三個人,到底是相關32年前還是一點關係也没有?剩下一半的集數,我還在猜,到底男主是李秀赫?還是張基龍?没有定下男一,我實在無法猜測劇情走向。第一世從書店老闆、刑警與殺人魔的兒子糾纏不清,第二世考古講師、檢察官、醫學院大二生繼續錯綜複雜。

孔地哲跟千鍾範的身世其實都還滿悲慘的!第一世被母親虐待,當成出氣的對象。第二世母親只把他當成可以炫耀的東西,一旦他不再優秀,母親就會拋棄他!於是極度想要家人的他,看似有家人,卻是没有任何人在意關心他!

車亨彬、金秀赫,兩世都是嫉惡如仇的公職人,不論是在警察或是檢察官的身份裡他都自覺代表正義!但,面對人,始終相信人性本惡,始終覺得壞一次就應該死爛在牢裡不應該給他重生的機會!但從沒想過,自己憑什麼可以這麼武斷論定!

鄭夏恩愛的是車亨彬、鄭思斌則是搖擺,一方面為金秀赫心動,一方面又心疼千鍾範,糾纏不清呀!說出了那句「一個人為什麼不能有兩個心臟!」這樣才可以不用撕裂的放下兩個人。母湯呀!這樣的設定我不太能接受!

算是一部為了想知道編劇他到底想幹嘛才能看完的一部電視劇!不太推。又張基龍可以選擇不要這麼命運乖舛的角色嗎?真心覺得太慘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