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64159_15511486763921n

本圖為獨家記憶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看之前朋友就有提醒,開頭剪接很怪,有點莫名其妙的劇情跳來跳去,中間段算是比較順暢!但,到結尾又進入劇情很跳的不順暢!有了如此的心理準備,所以前面五集、最後五集真的都沒有很認真在意劇情的流暢度,因為如果在意了我應該就會覺得痛苦了!

張超應該算是我的菜吧!初看覺得他的聲音有低沈,有點像王凱,看著會有幾個角度讓我想到阿部寬,於是覺得很可以。女主角有點陳意涵的氣質,外型也有點像曾之喬,演這樣天真浪漫的大學生也還滿恰當的!

劇情改編木浮生的同名小說,英語系大三學生薛桐因為誤會而與同校流體力學博士生幕承和結下不解之緣,從誤會抓到作弊到相知愛戀彼此。中間還有一開始把薛桐當哥們後來發現其實喜歡薛桐的建築系劉啟,薛桐與慕承和分手後曾短暫的跟劉啟在一起,最後發現自己還是深愛慕承和。雖然結局是理所當然的男主角是屬於女主角的,但是因為剪接的關係,劇情轉折的讓我實在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在一起,雖然我也還是慕承和派!但是,這樣的結果與決定實在很無厘頭!電視劇裡算是四旦六生,除了慕承和跟薛桐還有劉啟的三角關係,另外還有白霖與鍾強李佳航之間的分和,此外趙曉棠與慕海、宋琪琪與肖正。趙曉棠真的很美,就是那種帶點霸氣的瀟灑女子!白霖就是那種嬌縱刁蠻小公主,完全不意外他跟鍾強之間會走不下去!李佳航打從一開始就明白他的人設會是守護白霖到底的那種暖男!宋琪琪跟肖正,坦白說肖正有點像玄彬,但,個性實在很糟糕!

算是一部可以打發時間,但是不能細看的電視劇,不然會因為劇情剪接順序而想要丟筆!不過天文館跟慕承和用物理計算丟紙條的橋段,我是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