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本圖為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聽說又是一部看一集哭一集的電視劇,音樂帶著一點透明式的夢幻!果然弦樂配樂的電視劇都好有浪漫還帶點感傷。電視劇裡的那棵櫻花樹美到一個不真實!聽說在櫻花樹下告白相戀的兩個人會天長地久!一直在半山跑上跑下的,還可以看見諏訪湖,八櫻神社,真的會讓人想要去那裡玩。劇中美麗的櫻花樹忍不住想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其存在?果然櫻花還是要去日本看。

第一集

兩個人一起看流星,其實已經有情愫,眼睛紅;航太說要去東京唸書,芽衣默默的說他想留在這裡;然後芽衣在櫻花樹下說著航太只是迷路;最後的預告更是讓我眼淚直掉!

第二集

芽衣掐航太的臉確認航太,好吧我哭了!航太再次出現在涼平跟遙面前,其實感覺心情滿悸動的!他們兩個人也太波折了吧!怎麼在樹下一直都告白布成功?階梯上的七年告白,你知道的是十七歲以前的我,經過了七年痛徹心扉之後你的出現到底是什麼?這七年我是怎麼過的你又怎麼知道!

誰跟誰可以一直一直這樣保持過下去?時光的流逝,到底有誰可以還是那樣堅持不變的彼此?

第三集

為什麼會去不倫戀?應該是因為太過寂寞了吧!所以才會這樣子需要被愛!那樣自嘲的芽衣其實讓身邊的人好心疼。聽涼平講芽衣在航太死後無法接受,不出席葬禮、不去祭拜其實很讓人心疼。看著諏取湖的美景說著沒有什麼是不變的!其實心酸酸。我們總以為不去觸碰就可以過去,可,有時候反倒讓自己逃避,讓自己停留在原地,於是到底留在十七歲的是航太?還是自以為二十四歲的芽衣?

航太的出現是因為捨不得心疼芽衣,希望芽衣可以好好的向前走,這樣的想法很讓人鼻酸!

真的就是要演八集,所以就會這樣子的錯過是嗎?到底要說有緣份還是說沒有緣份?為什麼都會這樣有緣無份?是煎熬還是折磨?還是相愛前必經的考驗!

湖邊奔跑,那湖景,真的好美!看他們打水漂我也紅眼睛!

嗚嗚「不管你是幾歲的芽衣,我只希望你有笑容!」好暖喔!櫻花稻荷壽司看起來就好浪漫!

世界上沒有偶然,所有的事情都是理應發生,即便再微不足到的事接有其意義!

第四集

媽媽將會再婚這件事情其實好讓人紅眼睛!只是離開的人離開了,還在的人又該要怎麼撫平傷痛好好過日子,重新開始新生活?母親既然已經有了新生活,是不是就不要再去攪亂他的生活?航太說不見母親!其實也還是很拉扯掙扎!

幫他們拍合照的男生長得好乾淨!然後兩個人吃便當的時候發現彼此還是記得一直以來的習慣!

吃媽媽做的稻荷壽司逼死我了!

第五集

好朋友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好像還滿常發生的!畢竟是好朋友,喜歡的很像也是很有可能!

或許那是一種執念!在死之前一直未完成的一件心事!很多時候我們記得的不是對方所在意的!反倒我們在意的對方卻什麼都不記得了!看著伊織跟航太的見面反倒有點不捨!

第六集

航太開始想起一些事情,其實不意外是現任市長撞倒航太的!從市長在神社看到航太時的一驚,其實大概知道事實的真相。

芽衣看見自己的許願板也出現了如果當年我沒有這樣,或許……我們好像都很容易會把問題的發生怪罪在自己身上!如果不是自己這樣奢求,或許就不會發生憾事!可,真的有必要這麼有罪惡感嗎?雖然明白不一定是自己的問題,可還是會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神社家的小孩好小大人,也是個屁孩!

我們備受折磨的七年市長卻輕描淡寫,你為什麼不救他?一個高中生的生命就這樣被放棄!

航太背後抱住芽衣「我在這裡!會一直在你身邊,答應我,不要哭了!」音樂下,果然超催淚!

也太勵志了吧!人不能一直停留在過去!不能一直向後看,應該要好好的向前行,往前看,才能讓日子好好過下去!

當櫻花全部消失的時候,你也會消失!我的媽呀!這時候的配樂也好動人好好聽!其實吉他伴奏就很動人!

我以為那位老先生是田村正和,結果他是大石吾郎!我果然很有臉盲症!

第七集

找了底片機,說著未來,可芽衣卻不知道航太可能還是會離開!

滑冰刀!我好想去滑冰刀喔!航太一直摔,應該是因為身體越來越虛弱了吧!

看他們開心的滑冰眼淚也快要掉下來了!相約著明年,可是航太知道沒有明年了!

日出好美!美到頭皮發麻!洗出的照片是回憶也是記憶!那張捏著航太臉的合照也是淚點呀!

第八集

也是一部好好告別的電視劇!航太十七歲的時候突然離開沒有任何的交代,大家也沒有機會跟他好好告別。

芽衣看見門外航太的身影,追出去,我就開始哭!即便花了七年,再一次的別離還是沒有辦法就這樣優雅轉身!

是呀!芽衣一直在櫻花樹下等他!老先生說著他跟過世妻子度過最後的時光,我又不行!

越是幸福的日子,是不是會越痛苦?其實那樣的日子是支撐自己之後好好過生活的動力!芽衣已經三次在櫻花樹下等航太!果然是無三不成禮呀!

相信奇蹟、記得當下幸福的我們,然後勇敢的讓自己向前看往前行!還滿暖暖的一部電視劇,雖然淚水滿滿很捨不得,但是算是圓圓滿滿的一部純愛電視劇!

 

佐野勇斗 飯豐萬理江 大友花戀 渡邊佑太朗 結木滉星 袴田吉彥 濱野謙太 石田光 大石吾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