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649691-1706505315_wn

海報為誰都渴望遇見你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開頭從法國酒莊開始,男主角莫名的有一點張震的的氣質,帶著一種清新的氣質,不是漂亮也不是特陽剛,是一種陽光明亮。女主角有一點點甜美的可愛,幾個角度像比較精緻一點的吳倩。另外男二讓我想到蔡旻祐,不過講話的樣子會出現王樂妍的影子。楊琳讓我想到應采兒。雖然故事還是有一點老套,比如繼承人被狸貓換泰子,失憶的孤兒其實是太子,一直被當承繼成人的其實都在頂替。青梅竹馬始終敵不過不打不相識。謀財害命的往往都是你的至親,為著權力、為了仇恨所以腹黑。女主角一定是善解人意,充滿正面力量!男主角一定是聰明伶俐冷若冰霜。眼看大好江山就在眼前,卻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整個故事真的不新鮮,可莫名的存在一種小清新,溫溫暖暖溫溫婉婉的帶著一種療癒系。

電視劇畫面一直有一種明亮的乾淨感,但莫名的會覺得隱約就是一齣悲劇,不過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傷悲。莫名的在第三集就哭了,當羅溪對張泯說「你就忘了這裡我的我」我是在哭什麼?

我們一直都會覺得那些光鮮亮麗的有錢人他們的生活一定都是一帆風順,一定都是衣食無虞的不知人間疾苦,但就像小泯對陶倫說的「或許一直以來你都是那個比我幸運的人!」所謂的幸運是什麼?是金錢上的有形無虞幸福,或者即便沒有金錢但有情無形的滿足才是幸福?你所希望想望的究竟是什麼?頂替著他人的名字,眾人都以為他享受著榮華富貴,可只有他清楚自己身上背負著的隱瞞著的是多麼的痛苦?成就了父親母親的情感勒索,他自己還保有什麼?為了保全集團、保全所謂的家族顏面,他又犧牲了什麼?他是真的得到了眾人的羨慕?還是埋葬了所有的自己?文娜打小就是公主般的驕傲任性天真著,可他又有什麼錯?真心的喜歡崇拜著小泯,即便知道小泯不愛他,只想要守在小泯身邊就好,就算犧牲、受傷他都還是不覺得委屈,想著也是很可憐!擁有所有的財富又如何,你喜歡的他卻不曾喜歡你!

「每個人都有你看見的幸運,與你遇見的不幸!」真的這些都不是你造成的,所以真的不要把這樣的幸與不幸都攬下來,都覺得是自己應該要承擔的!

「女人都一樣!要是真討厭一個人才不會跟他多費口舌!」電視劇裡總是要來個人小鬼大的小鬼,就會覺得整部很有趣。「不要因為你的一時新鮮隨意進出我們的人生」

「你是我窒息生活裡的氧氣,是我呼吸的理由。」

「有親人但沒家人算不算孤兒」還好我身邊總是有很多親人、友人,可以這樣子幸福開心的過著!

「愛,是想處碰卻又收回手」應該就是那種心疼不捨,讓人不知該靠近還是該放任讓他一個人靜靜。

看到他們幫女兒去世的夫妻完成他們的心願,曇花開的那時,我的眼淚跟著落下。

21集好苦,每個人都痛!小溪苦、小泯苦,文娜也苦、陶倫也苦。每個人都護著小溪,所以小溪才會這麼溫暖。

「已經決定了一條路卻又還好奇另外一條路,偶爾回頭看看卻發現那條路已經雜草叢生。」好讓人覺得悲傷。

最後陶倫的反轉其實是為了戲劇張力,可,還是讓人覺得有點過於牽強,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一部還滿清新有質感的電視劇。音樂滿好聽的,片頭是周深唱的,唱得濃情蜜意的。深深的唱腔比起「聲入人心」更成熟,一時間竟沒有認出,高亮的神仙氣隱隱的藏了起來,低音多了一份梁靜茹式的暖透,可歌曲裡的濃情仍舊纏纏綿綿,十一集好心疼,好甜,完全陷入,電視劇裡的小孩都這樣人小鬼大靈透透。張哲瀚的平頭看久了還滿好看的!是不是因為女主也不矮?所以並沒有覺得張哲瀚有一百八!不過聽說芸汐傳裡他就看起來高大威猛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