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一部傳記類型的電視劇,講色情片導演村西透的人生。村西とおる他是日本成人視頻(AV)爭議的導演!從電視劇裡就會看見他面對傳統色情視頻的突破與創新!但也因為這樣子遭到同業的非議,人生的大起大落,有過前科、也坐過牢、甚至還負債50億。

改編自本橋信宏,三十年以上的貼身觀察,寫下日本當代情色巨匠村西透充滿矛盾、榮耀與恥辱、不堪入目卻又撼動世人靈魂的一生。

他在昭和時期事業大起大落,有時候背叛你的不見得是你的敵人,有時候也可能是你身邊的好友!

從業績超差的英語教材業務員,到口若懸河的超級業務員,嘴花之利害我都覺得我應該跟他買一套英語教材!之後發現妻子外遇,人生跌入第一個谷底,投資店子遊戲機致富,接著製造販賣色情書刊,打造出「北大神田書店」集團,也因為得罪同行大老,被設計陷害淪為全國通緝犯。

重新東山再起,成了AV導演!偶然拍攝了「顏射」,開展了AV另一個視野,也成了AV帝王,因為破壞行情、遭到同業眼紅,又與黑木香共同演出的《就是喜歡有點SM的感覺》引爆輿論關注,成為AV帝王。一生的傳奇在八集裡演出!看完後發現Netflix宣布預訂影集第二季。實在有點難以理解Netflix怎麼都這麼愛這種一季一季的製作!故意吊人胃口嗎?

村西透的生命力真的很強!不論是在日本北海道被抓被官、或是在夏威夷入獄,他總是可以在出來之後重新再出發!再創人生高峰!真的覺得他實在很打不死!對活下去、成功的渴求慾很強!只是片中他自拍自導自演,這樣子到底算不算自肥?會不會下一個被「ME TOO」踢爆?不過AV拍攝這件事情,好像也很難說遭到霸凌跟被性侵吧。

看山田孝之演西村透,實在覺得日本人的尺度真的很無極限吧!這不是電視劇時段嗎?山田孝之應該也不用靠這部電視劇出名吧?總覺得我還是會有一種道德束縛的潛意識,所以會覺得這樣的演出有點太過!

這部電視劇其實囊括了不少實力派的演員小雪(已經在演媽媽)中川雅也跟吉田鋼太郎都有演出,害我又一度臉盲,想說這人剛剛在買教材?怎麼現在成了警察?國村隼也演出黑道大哥。還有滿島光的弟弟滿島真之介、伊藤沙莉。

電視劇裡還真實的演出傳說中的火車便當等等所謂經典愛情動作片的劇情動作!我真的只能感嘆,日本人真的很敢拍,直接得讓我好害羞!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