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電影,看著片中的湯姆,只能說湯姆老了!果然56歲的人拍這樣的電影,好辛苦的!要跑要跳要打的,果然這種事情還是給年輕人來,看起來比較賞心悅目加養眼。看湯姆臉老垂(雖然應該有拉皮)實在覺得很心疼呀!

開看這部的原因是因為在飛機上我座位的螢幕壞掉,所以我就跟著看馮姐姐的螢幕,跟他一起看!(事後聽說,馮姐這部電影也沒看完,因為看著看著就睡著。)之後空姐幫我們換了位子,所以飛往羅馬的天上,我一個人坐靠窗三個位子。我也繼續把電影看完。

維持一貫的緊張刺激度(是說我好像也沒有看過每一集的不可能的任務,所以維持一貫這樣的說法應該是隱約套用來自周邊朋友們的說法吧!)一樣有飛車追逐、打鬥、槍戰、還有直昇機追逐,當然緊張的爆炸一定也是有!果然要成就部可能的任務,一定要有錢,否則什麼都是不可能。

又,只有我臉盲覺得飾演伊森韓特前妻的蜜雪兒漢娜跟飾演女特務的蕾貝卡弗格森兩個人像到我分不出來嗎?我真的對歪國明星的臉沒有記憶力耶!

故事說:恐怖組織「辛迪加」(The Syndicate)之首腦被捕,組織裡的餘黨化名為使徒,一直要救出首腦,伊森·韓特受令趕在使徒前將三枚從俄羅斯盜走的鈽核心收回。任務失敗下,伊森開始想辦法補救局勢,中央情報局局長埃莉卡·史隆不滿伊森因為私情而丟失鈽核心,因此指示特別行動科刺客奧古斯特·沃克跟去監視伊森,以確保任務完成。伊森為了不傷及法國警方性命,襲擊囚車隊伍時故意將連恩所在的車撞入河裡,讓他被班吉和路德接走。伊森和沃克逃脫大量警察和白寡婦部下的追捕時,伊爾莎卻出現試圖狙殺連恩,只是為了幫軍情六處清理後患以證明她的忠誠。

連恩啟動鈽核彈限時十五分鐘後引爆,沃克帶著引爆器搭乘直升機撤離現場,伊森當然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要阻止引爆,在最後一秒鐘解除引爆器!

總之就是一部緊張刺激的間諜片。不過我好像沒有很愛這樣的電影,總覺得太過於規則,看的應該都只是那些飛車、直昇機追逐有沒有新意罷了!不過好在這部沒有太00七固定有的愛情畫面,不然我應該也會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面瓦解 湯姆克魯斯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