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又哭又笑的小狗撒尿!讓人難以忘卻的愛情,往往只是因為沒有好好的告別,沒有能夠說服自己一切結束。所以才會一直糾纏不清。

關於初戀的記憶是什麼?高中生時期遇上了初戀,那一份沒有能善終的純粹愛情總是糾纏不清。看金英光跟朴寶英,萌身高差到一個三十公分,嘴角就已經棄守決定上揚,沒想到,時不時就給你來一個酸酸隱隱痛的小事件,真心覺得「愛,好難!」都看完一半了,都還是不確定結局到底是我希望的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是現實生活裡,我們即便相愛時機始終不對,只能將初戀留在最美的記憶裡。好啦!其實看電影名稱就知道,只是自己心底還是有一絲絲的期望,希望結局是你希望的那樣。

高三時宇然遇上了漂亮轉學生聖熙,兩人假戲真愛的演了情侶,本來宇然是想藉此幫聖熙擺脫一堆蒼蠅,沒想到真心愛上!聖熙因為家庭因素離開,在車站撥了通電話就消失在宇然的生命裡,宇然頹廢喪志,意外的宇然發現聖熙在首爾韓國大學,於是發憤考上韓國大學,再次找到了聖熙,可聖熙卻有了男朋友!聖熙說:「因為三秒姻緣」可是學長男友某些角度、高度根本就跟宇然相仿吧!宇然當兵時又跟聖熙斷了聯繫,當兩人路上巧遇,此時的宇然身邊有了學妹,即便自己仍舊喜歡聖熙,但兩人始終沒有在對的「愛情時機」上。好不容易在一起,卻又會因為一些小事吵吵鬧鬧,這就是愛情生活。每次看到那些電影的這裡就會想,可不可以就讓時間、就讓他們就在這裡停止!讓他們開開心心的好久好久。

音樂始終搭配得很好!宇然在發憤圖強唸書的時候背景放著的是類似黃飛鴻的音樂。最後結束的音樂帶著一點點遺憾卻還存著溫暖。

電影甜甜蜜蜜、爆笑橋段的引得我忍不住笑,宇然誤會聖熙說的「要一炮嗎?」聖熙說的是蹺課,宇然誤以為的是打炮。宇然跟聖熙對小混混說他們在交往,請給他們單獨的空間,那表情超賤!宇然跟聖熙躲進小窄屋,宇然都快讓聖熙折磨死了!聖熙卻不知道。宇然爸爸媽媽一邊聽宇然說要上韓國大學,一邊不可置信的大笑,只能說這一家人好歡樂喔!宇然以為聖熙跟他怎麼了,結果只是自己酒醉到屎尿沾身,聖熙還幫他清理才離開,知道的當下宇然超想死的吧!看著這群兄弟陪著宇然名酊大醉,那就是真的兄弟情義。

電影的小傷心、小時不予我讓我看得好難過。宇然為了讓心情不好的聖熙開心,所上了廣播室的門,帶著熱門音樂社的人在廣播室裡大唱聖熙心情不好時會聽的歌。金英光唱歌還滿好聽的!聽得我眼淚都來了!海邊聖熙在宇然手上一邊畫宇然因為癢而扭動,在一切氣氛都對的狀況下,兩人輕輕的一吻,看得我心都扭了。聖熙不得不離開,在車站撥電話給宇然,他們在螢幕那頭哭,我在螢幕這頭跟著哭。宇然為了聖熙生日買了禮物跟花,卻發現聖熙搭著男朋友的車子回來,兩人車裡甜甜蜜蜜,宇然早就不知道死了幾回!父親葬禮上的小抱怨,為了擔心可能或是不可能的後悔,兩人分手,人在低潮的時候總是會說出後悔的話。「你可真夠有福氣釣到我」隱隱的眼淚在眶中。新娘房裡宇然的告白讓人捨不得,彼此敞開心房的說著這些年的感謝,即便到這裡,我都還是希望結局是我想要的那樣(大哭)。

朴寶英小小隻可愛可愛,演起這種反差式的角色,超討喜。像之前在《大力女子都奉順》的角色也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太可愛,於是聽他罵髒話「鬥拉一、乒興呀」都不會覺得沒氣質,反而有一種特殊的反差霸氣!金英光這麼大一個,又擁有陽光微笑嘴,看他憨憨傻傻的一直追著朴寶英,就是會覺得底迪好可愛,好讓人心疼。朴寶英從背後抱著金英光超小一隻的,完全看不見人!這樣的身高差真的很有安全感。

一部純愛電影,溫暖著。我想要宇然跟聖熙在一起啦!其實覺得整個故事有很多小小的細節,比如宇然的發音其實跟「偶然」這個詞很像,加上他們倆的重逢幾乎都是「偶然」桓聖熙的名字跟「轉乘」很像,於是這也讓宇然在日常生活裡總是擺脫不了聖熙。聖熙的生日是5/8父母日,暗示著金牛座堅毅,固執,也暗示著沒有給沒有拿的父母日跟生日。

又,如果前男友或是前女友親自告訴你說「我要結婚了」你,會去參加嗎?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