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電影 我的櫻花戀人

本圖為我的櫻花戀人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2022年改編宇山佳佑同名暢銷戀愛小説。講著曾經渾渾噩噩立志要當攝影師的朝倉晴人,因為熱情明亮的髮型設計師明美咲的鼓勵(還是說破口大罵)於是重拾攝影,原以為可以開始擁有美好的未來,卻不知道明美咲得罕見病-早衰症,於是明美咲疏遠了朝倉晴人。甚至還故意用自己愛上別人為藉口斷了跟朝倉晴人聯繫。朝倉晴人為此失憶,但在攝影前輩的刺激下,決定要好好攝影。

明美咲的哥哥明貴司帶著妹妹四處求醫,甚至還遇到詐騙,但,對哥哥來說我的妹妹,怎麼樣都要救,於是即便大老遠的要背他上下階梯,哥哥也毫無怨言!哥哥的女朋友吉野綾乃好漂亮,真的就是看到會有一種怎麼會跟明貴司這個脾氣不好的居酒屋老闆在一起!他其實對這對兄妹很好!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色!

最後當然要惹人爆哭,哥哥去拜託朝倉晴人來探望妹妹,朝倉晴人才知道明美咲生病,才知道明美咲並沒有跟別人在一起!於是隔著拉門,倆人說話聊天,晴人希望明美咲可以來看他的攝影展,明美咲直到最後一天才在哥哥的鼓勵下出發前往(好吧,這裡很不合理的就是,怎麼會讓明美咲自己一個人出門?明明哥哥平常都會帶他去的,加上他體力不佳怎麼不怕他會出事!害我很出戲!)看著晴人的攝影,明美咲彷彿回到那個他跟晴人相識在一起的青春歲月!

晴人沒有認出明美咲,明美咲也沒有要跟晴人相認,或許對明美咲來說,就讓晴人記憶裡的自己永遠停留在他們相識之初。於是晴人在明美咲死後,看見那頂櫻花色的帽子,認出納個雪地裡的老太太其實就是明美咲。崩潰大哭,甚至覺得想要了結自己的生命(再一次覺得,男人怎麼都這麼軟弱?沒肩膀?)還好收到明美咲給他的信,只能說明美咲真的很體貼!幫晴人找了台階,讓他可以繼續活下去!

雖然還是會哭,但,並沒有想要推這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