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日劇 Eye Love you

本圖為Eye Love you 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網絡劇的經銷商、網絡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很久沒有看這麼純愛的一部日劇,跨國CP的奇幻愛情,還搭上海獺的可愛繪本(好想要買繪本喔!)日本、韓國兩地的風景,因為不同語言轉譯後表達出來的誤解,其實有點小有趣!有時候我們說的喜歡,日文可能有程度上的不一樣,而韓文則是有對象不同使用的喜歡也不同,表達出對同輩、對一般人的喜歡、或是對愛人的喜歡是不一樣的用法,但因為轉譯,而理解錯誤!

我覺得這部純愛看著就會又甜滋滋的勾人想戀愛的心。一邊利用文化、語言差異來凸顯兩人之間本身就存在的歧異,再用讀心術來曖昧著語言不通,即便會聽見對方心聲,還是不會知道對方真實想法!所以不管聽不聽的見對方,我覺得真愛還是無敵啦!

十二年前因為一場意外本宮侑里有了看著對方眼睛就能知道他心聲的能力,因為這樣的讀心術,讓高中戀情告催,因為前男友覺得有這樣能力的侑里很「恐怖」因為擁有這樣能力,侑里常常受到他人內心的傷害!於是侑里放棄了愛情。直到遇到了這個韓國大男孩尹泰晤,天真率直的他輕易的就進入了侑里的世界。

真要說,蔡鍾協好適合這種憨憨無害大狗型的男孩,幾個「ㄟ」會莫名讓我想到已成人夫的高橋一生。然後男女主的身高差,超覺得時不時就可以來各萌萌擁抱,那一集泰晤直接把侑里抱離房間,我都要尖叫了!還有沒事就說給他五分鐘,他就可以餵飽侑里,很可愛!那種因為語言理解有誤而沾沾自喜,超可愛呀!

花岡彰人就是標準的暖男二,在認清事實現況就完全沒有掙扎,直接助攻,雖然有點不得力,但,愛一個人就是希望看到他幸福,而他的幸福不一定非要我給,這人設,我喜歡!還有沾到一點酒,就會開始發酒瘋,一點都不冷靜,真的很反差!他要不要跟閔荷娜一起呀!我覺得可以捏!

還有巧克力師池本真尋就是一位非常自信的事業女性,沒有要糾結在一些小事上,喜歡就衝,對方不要他也不遺憾。小野田學真的就是研究室裡的母胎單身大直男,真的憑本事單身!要不是遇到真尋,我看他只能跟蛞蝓一輩子。

尹泰晤的值,單純的喜歡就是喜歡,卻也不會要逼著姐姐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因為溫暖的知道侑里的顧慮,只是兩人分開我不開心!

飯山利一我知道他心疼泰晤,也把他當兒子,知道泰晤的脆弱,可是阻撓人家相愛還要兩人分手,我不喜歡!本來還以為他跟宮本家有什麼更嚴重的愛恨情仇,結果並沒有!

算是很甜很日本風的一部跨國純愛日劇,推!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