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為完美的她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交錯漫畫與現實世界,開頭是漫畫家與主編老闆為了漫畫內容討論,接著就是漫畫故事的劇情,漫畫裡女一女二,靈魂互換,開始復仇,開始重新生活,我以為他最後會讓兩人的靈魂再一次因為落水,而換回來,沒想到,並沒有要這樣再次換回。

一開始我以為女主角是杜雨宸,我個人還滿喜歡她的,覺得她的氣質很好很漂亮!結果,女主竟然是徐藝洋!開頭徐藝洋的寧沫晨是個小三,而且是知三當三,接著因為靈魂交換,這時候的寧沫晨,我看出他的美,是那種可以豔豔的美麗。徐藝洋有一點像Angelababy

說真話我還是覺得白黎是善良,但真的不聰明!寧沫晨的個性雖然扭曲,但是他很有心機!所以不管外表示白月光還是黑蓮花,他都還是可以把男人玩弄在掌中。

看很多小說、戲劇,其實很多的心理醫生,自己的狀況也還是不穩定,但,醫者無法自醫,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不應該出現有違醫德的事。

陽兵卓真的比較帥,但,為什麼要讓他穿花襯衫?真的看起來會很想要打他!(笑!)羅正在這裡比較沒有看起來牙齒很暴。

整體來說,二十集,前十集就是洗白寧沫晨,後十集就是寧沫晨靈魂繼續作怪,還滿猜不透劇情的,不過開頭有時候都會有一些讀者復仇的謎音出現,不過,有時候真的不要入戲太深!因為戲劇張力,為了勾引你入戲,所以都要這樣安排呀!

劇情介紹

女主白黎與丈夫葉雲凱結婚十週年的慶典上,遇到自己大學學弟男主蘇瑜,此時蘇瑜已經是寧沫晨的男朋友,女主被寧沫晨設計發現丈夫出軌實情,寧沫晨則是出軌的對象,後因發生意外女主與小三落水靈魂互換,之後女主附帶小三的靈魂甦醒,開啓復仇之路。原配白月光與惡毒小三靈魂互換,覆上假面實現逆風翻盤。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