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日劇 即使你不和我做 我們之間沒有的 あなたがして

本圖為即使你不和我做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妻子結婚後,再也不會得到丈夫以外的人的關注」

「收到禮物,讓人開心的不是禮物本身,而是背後的心意。」

看陽一騎摩托車載三島,其實很難過耶!兩人接吻,到底是什麼意思!知三當三嗎?好生氣喔!陽一跟三島發生關係,坦白說我很生氣!

夫妻間懷著對對方出軌的愧疚生活,其實很讓人覺得悲傷。怎麼婚姻走到這樣一個狀況。

北原華對已婚的新名誠一直很有好感,好的,我真心不懂為什麼要去介入?即便新名誠跟妻子新名楓之間有裂痕,他的想要插足新名誠的婚姻,這動機,我真的不行!

新名誠是真的喜歡美智嗎?還是因為寂寞,因為同病相憐?所以兩人這樣縱容這不能見日的喜歡。

其實當你們兩人之間的緣分不夠,所有的意外,錯過,都會出現。然後,就是有緣無份的進入分開的狀況。真心不要以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可以堅定到任你揮霍!關係一旦破裂!其實很難再修復了。就像拼圖少了一片,不完整,就是不完整,找不到原本的,即使努力找到替代,終究還是不完整。

「男人為什麼會搞外遇?明明都會回到妻子身邊」那,為什麼要跟已婚的男人搞外遇呢?喜歡這樣畸戀?還是刺激?

「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可能持續,像沙漏一樣,耀眼只有一瞬間,我們只是往那一瞬間逃避。」「夫妻之間還是會有所隱瞞!與其坦白,還不如被蒙在鼓裡比較幸福」

其實我懂新名誠已經不愛新名楓了!所以此時此刻面對新名楓的作為,都覺得你獻什麼殷情?做這些事情有什麼意義?

「不弄清楚,無法前進!」「但,我害怕弄清楚,是我只有對你不行!」哇!夫妻之間變成這樣,要怎麼解決?突然間覺得,沒有婚姻,或許,就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把自己心裡的刺轉移到對方那邊!」男人真的很自私!

好吧!第七集!我對北原華改觀!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願意負責想要之後必須承擔的醜惡!算是旁觀者清的一個女孩吧!敢衝敢撞,敢承擔!北原華其實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而且很會建議人應該要認清現實,要勇敢面對自己直視內心。看著,會覺得他很靈透。果然是現代女生,很清楚、敢要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管是對人或是對物都不要附加回憶,這樣只會害自己更難丟棄。這種情感不是留戀而是執著」

「不惜遍體鱗傷還要在一起的理由是什麼?」

想法不一樣的兩個人,因為害怕失去對方,所以即便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卻還是不願表露自己真實的想法,因為害怕說出不一樣的答案,就再也不能繼續下去。(很糾結)

「自己會困擾、會寂寞、因為自己喜歡這樣!最愛的是自己,心裡根本沒有我!」「無性夫妻也是從愛,開始的!」好吧!老闆每次都會有一些驚人之語!

真的很反轉,四個人都在咖啡店裡談判!真的事沒有到最後一集,真的不知道他們會要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其實中間也有在想,會不會離婚後最後還是回到對方身邊?只是,依舊,如果擬出去繞了一圈再回來,到底,是因為我是你真愛,還是比較過後你還是覺得我才是真愛?倘若需要比較,那我們真的還是真愛嗎?

陽一在確定美智想離婚,放手簽離婚協議書那段真的很動人!

岩田剛典的手比奈緒大好多!岩田剛典幾個角度會讓我想到王傳一。

 

網路介紹:

改編自春乃晴同名漫畫,32歲的OL吉野美智與丈夫陽一已經結婚第5年,但卻兩年沒有性生活。陽一是咖啡店的店長,雖然愛著妻子,但一到緊要關頭就會感到壓力。在漠然的不安中,他們的夫妻關係逐漸惡化。岩田剛典和田中美奈實飾演另一對夫婦。新名誠是美智公司的上司,優秀又擅長待人接物,被傳言是愛妻家,他與職業女性妻子·新名楓被周圍的人認為是一對理想的俊男美女,但卻有著難以告人秘密。有一天,美智被陽一放了鴿子,在夜風中獨自喝著啤酒,卻偶遇路過的誠,於是他們並肩喝酒,在醉意朦朧中,美智向誠坦白了她和丈夫間沒有性生活的事情。 這一天之後,兩對夫婦面臨的問題都浮出水面。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