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醫喬安然意外穿書成了皇帝跟前的太監小安子。

為了保命他幫皇帝治療皮膚病,接著又服侍皇帝沐浴,因為答應幫葉昭儀下藥好讓他能跟皇帝圓房,卻沒想到自己也中招,於是迷糊中皇帝李正則兩人就翻雲覆雨。結果葉昭儀沒能跟皇帝完成的不可言說事,他都做了,這讓葉昭儀對小安子懷恨在心,本想要聯合海公公整治小安子,卻沒想到被他逃過一劫,還讓他成了皇帝跟前的掌印貼身太監。

皇帝與小安子查稅收貪腐之事。且皇帝似乎知道小安子其實是女兒身。知道小安子懷孕,皇帝讓太醫把滑胎藥全變成安胎藥,而被貶成才人的葉昭儀則是端了滑胎湯要給小安子喝(但葉才人並不知道他跟太醫要的蕃紅花等滑胎藥全都換成保胎)小安子本不喝,後來想想這是滑胎,雙重保險,所以喝了,卻又因為跟葉才人奪湯碗時摔壞湯碗,葉才人的哥哥大司馬葉雲城藉機說小安子傷害葉才人要殺他,還好皇帝即時趕到,救下他。

我很好奇皇上為什麼衣服都穿得很暴露,常常衣冠不整,到底為什麼?

霸總跟御姐這段也還滿有趣的。試婚這一段也好好笑。趙國公主對付葉答應超霸氣!

到底另外一個穿越者是誰?我覺得應該是丞相!只是他的戲份真的不太多,最後丞相做的事情其實邏輯上來說不是這麼的讓人可以理解,他是真的喜歡小安子嗎?這點並沒有好好交代,有點倉促!

王奕然長得還滿俊俏!丞相也長得還行。

還有一點小抱怨,親親抱抱舉高高的部分大概就只有開頭一點點,結尾一下,不過癮呀!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