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韓劇 與惡魔有約 마이 데몬

本圖為與惡魔有約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劇情講述一夜之間失去能力的惡魔,與四面楚歌的財閥繼承人間的「異種」同居羅曼史。」

其實一直覺得這部電視劇跟《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調性有點像,基本上都是惡魔被人類收服(大笑)

都道熙、鄭九元兩個人的對話就是一個鬥嘴來鬥嘴去,誰也不讓誰,所以就是這種關係才有可能勢均力敵,最後進展成戀人!

宋江在這裡真的挺帥的,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他服裝要穿這麼寬大感,是沒有不好看啦!但是這造型我沒有很喜歡!

滿好看的一部,主軸可能以為是甜美劇,但其實還是有很多人生小雞湯。人生很多時候到底是命運?還是自己的抉擇?到底可不可逆?到底你想要追求在意的事什麼?終究還是回歸到人本身!

我們可能都是最愛人的地獄,因為在還沒相愛之前可能對方因為工作或是什麼樣的原因傷害到你身邊最重要的人,當你們相愛到無法自拔你才發現,當年他的失誤或是無心,讓那時候的你有了很深的傷害!如同神說的,並不是他控制,而是人與人自己面對問題時的選擇,這樣的抉擇對當下的人來說可能是驚喜,之後或許才發現其實是毒藥!

惡魔有錯嗎?他只是實現了那個人當下迫切的需要,交換條件是他的靈魂,於是惡魔只是來收取等價。但,在他人眼中,這一切都是惡魔的詭計!誘騙這個人為了奪走他的靈魂!可,如果你不跟惡魔換,惡魔也不能逼你、也不能殺人呀!第十四集,看得我淚眼汪汪,因為鄭九元擔心自己就是帶給道熙不幸的人,於是決定離開都道熙,任憑都道熙怎麼喊他,他都不再回應!但離開的鄭九元還是替都道熙點亮樹,這樣溫暖,卻讓人覺得傷心!

說實在的,我是覺得最後兩集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不能就好好結束嗎?一定要這樣子的為了對方生離死別,到底想要換我多少眼淚!只是看著就覺得有點拖戲!然後還要再來一個回馬槍的,周女士其實已經胰臟癌!所以他兒子如果沒有這麼貪,再等一等,他老媽也就自然因病死亡,根本不會吃上謀殺這一條!人!真的不要這麼貪、這麼心地不善良!世界真的不是圍著你轉的,真的不要一不順遂,就把所有人都當成你的假想敵!因為你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你自己!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的一部帶點教化思考的惡魔電視劇!只是韓國好像喜歡這種,惡魔、死神都是當年為愛濫殺了人,所以失去記憶成了惡魔死神!當再度遇見當年的至愛,因為找回了遺失的記憶,因為面對再次的輪迴,於是選擇犧牲自己灰飛煙滅好讓所愛之人活下去!而所謂死神的老闆總是會在最後發現這個死神不按牌理出牌,原本應有的命定輪迴也因此而有所改變!總之結論還是勸人為善!最可怕的不是惡魔死神,其實都還是貪心不足的人類!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