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電影 迴憶

本圖為迴憶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開看的時候總覺得劇情有點像某部陸劇的感覺(只是沒找到那部陸劇,也有可能看太多,記憶也有些混亂!)

是一部看到結尾會心情小低落,最後五分鐘可能會大爆哭的電影。

金剛于在這邊演得很深情,但,也會讓人擔心他如果是變態,那他就是那種病態會控制老婆的人!

秀珍因為登山失足所以受傷,甚至失去記憶!面對眼前這個自稱是自己丈夫的男人,他總覺得有些許不對勁!雖然他對自己很好,也很瞭解自己失憶前的習慣與喜好。但,秀珍總覺得有點不怪!

跟丈夫回家後,兩人討論著要一起移民加拿大,因為秀珍一直想要去加拿大,所以丈夫開始一邊照顧失憶的她,一邊準備移民的事。面對秀珍看到的景象,秀珍總覺得是未來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但丈夫卻跟自己說是自己受傷、吃藥後出現的幻覺。秀珍意外的找到自己曾經工作的畫室,發現自己的丈夫另有其人!他開始覺得丈夫隱瞞她很多事情,加上一直看到的影像,他開始懷疑丈夫李志訓是恐怖的殺人、綁架犯!秀珍還去警察局指認這名男子假冒自己的丈夫。警察開始調查,證實自稱秀珍丈夫的這個男人,其實是秀珍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金善宇,當年秀珍被領養家庭的爸爸欺負,甚至有非分之想,還好善宇即時出現救了秀珍,但也失手殺了領養家庭的爸爸。秀珍的丈夫志訓經商失敗又賭博,欠了一屁股債,他幫秀珍保了高額保險,想要殺秀珍領保險金,也是善宇出現阻止了志訓,但秀珍覺得善宇為了自己犧牲太多,一心求死,所以從高樓跳下,結果善宇救秀珍,說她只是失足。

結局是秀珍想起來,一直以來都是善宇在保護他!而自己的丈夫志訓其實並沒有死,於是志訓回來找秀珍,他要報復秀珍所以把秀珍約到以前他們的家,他對秀珍說:「他和我到底誰比較愛妳,他有多想救妳,我有多想殺妳,都是為了愛吧」志訓綁了秀珍,還放火藥燒死秀珍,最終還是善宇犧牲自己救了秀珍!

滿哀傷的一部電影,也是看完會覺得,秀珍怎麼會忘記善宇?雖然最後他想起來。秀珍結婚那一段,善宇是真的捨不得呀!

交錯著小時候的記憶,剛好符合他失憶,所以記憶錯亂。滿讓人心疼的一部。

 

起初以為秀珍的丈夫

電影簡介(摘自網路)

我看見的明日,你就是殺人兇手!在一次創傷後失去記憶的秀珍,常常反覆夢到一個沒有臉的人緊追著她不放,秀珍好不容易在丈夫陪伴下慢慢回覆正常生活。但秀珍卻開始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她在看見未來的畫面後,一次次幫助別人度過難關,而她也漸漸發現丈夫似乎隱瞞了天大的秘密,甚至還看到了丈夫殺人的影像,但現實中卻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醫生認為秀珍看到的幻象只是創傷後遺症,而此時一位警探懷疑秀珍的丈夫捲入了一件竊盜案,起疑的秀珍開始尋找真相,卻讓她腦中的記憶越來越混亂……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就算你看不到我!」「過去和現在,你對我都沒變,你都獨自決定和承擔,這都是我造成的,原諒我」「你捨不得送我走?對,我捨不得」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